明明都告訴自己...不要亂買了..

可是..可是...

誰叫網拍這麼誘惑我呢??

一不小心...就又一口氣標了Toy2R發行的九隻2.5吋小公仔..

唉..該怎麼說呢??

不過...千錯萬錯..都是不是我的錯喔!!

__

首先..都怪同事沒事傳這給我...是幹嘛啦!!

http://www.jonburgerman.com/Work/category/Animations/

裡頭還有小動畫唷!!

然後...Toy2R 又沒事跟人家湊什麼熱鬧..

發行個什麼..2.5吋的Qee Burgermenos Egg系列...

這...明擺著...就是要引誘人掏錢的嘛!!!

而且這還是個共犯結構唷...

因為雅虎的網拍上..

居然有個賣家拿了一堆出來一元起標...

你看看..你看看...這怎麼行呢??

若是不標..不是太說不過去了嗎??

不過..最妖壽的是...居然還沒什麼人和我競標耶!!

真是奇怪了...害我要不想得標都不行呢!!

__

結果就以非常便宜的價格...標到了七隻啦..

(只差圖上第一排從右邊數過來第二隻)

這種情況..又害得我一直想...

要不要再多買一隻..湊成一套算了??

不過...一隻單售的話..要200元耶!!!

算了..有機會自然會再遇到啦!!

__

因為想說..都買了七隻了...

所以..也就順道標了其他兩隻囉!!

Qeester USA Qee系列中的Qee for President(S. Dakota) Torren

圖中第二排從左邊數過來的第一隻...就是公仔身上都是偉人像啦!!

__

另外這隻...是我本來就還挺想買的Gary Baseman設計的作品..

Qee Hump-Qee Dump-Qee Egg系列中的藍色蛋...


藍色蛋...就是圖中第二排從左邊數過來第二顆蛋囉!!

__

這九隻加一加還真的是天殺的便宜...

而且...它還可以合併運費耶!!

反正一個..兩個...都是要運費的嘛!!

這樣一來...一隻平均分攤掉的運費..

我猜...大概10塊錢左右!!

怎麼樣...夠划算了吧??

唉..所以說嘛..

這...真的不是我的錯啦!!

而且你看...我還要花這麼多的腦筋耶!!

算起來...我也算是個另類的受害者呢!!

對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