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時候...突然想吃個巧克力..

記得之前同事的喜餅盒裡..

好像有巧克力..應該沒人吃吧??

還是去找了一下好了...

結果打開櫃子..

嗯...蛋捲..餅乾...就是沒有巧克力..

一旁的同事A..一見我開櫃子..

便熱心的告訴我...

蛋捲很好吃唷..

嗯...我知道..不過現在不想吃...

同事A問了我...

那你要找什麼..

嗯...我要找糖..不過沒看到..

那...你吃酸梅好了..

呃...可是..我沒想吃酸的啊!!!

再來問同事B..有沒有糖??

同事B..沒有耶..可以問問同事C..

同事C..我只有薄荷糖耶!!要嗎??

OS :呃..可是我不想吃涼涼的東西耶!!

已經把糖盒拿出來..打算要倒給我了...

這時...同事A又發言了...

我有..我有..我有咖啡糖..

OS:甜的咖啡糖..總比涼涼的薄荷糖好吧??

嗯...好...那我要咖啡糖..

同事A一聽到我要咖啡糖...表情..有些驚訝的感覺..

OS:嗯..吃咖啡糖很怪嗎??幹嘛驚訝!!!

同事A很努力的在自己的抽屜裡找來..找去...

結果...終於找到啦!!

他從一個小塑膠袋裡..拿出了一小包糖給我..

我仔細一看...

哇你咧....

居然是...五十嵐的咖啡糖包!!!!!

這...就是咖啡糖??

嚇死我了...

那一瞬間...我還真無言了耶!!

看到這情形...同事C又發揮了媽媽精神..

我這裡有奶茶啦!!不然你喝奶茶好了...

既難過又無言的我...只好接受了..

這時候...同事A再次說話了..

這是喝的嗎??

無言的我回說..沒啊!!我是要用舔的!!

同事A又說..

你怎麼那麼難溝通...

要喝奶茶!!早說嘛!!我這裡就有啦!!

OS:沒有..沒有...

      我不是要喝奶茶..我是要巧克力啊!!

      老天爺..您別整我啦!!

 

這就是今天下午找糖的辛苦過程...

最後..還是要感謝..

我有著這麼一群可愛又熱心的同事...

才能讓我們的相處...充滿樂趣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