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整個就是暴忙碌的..

容我來一一說明...

(今天的文章...有..點..長..喔!!...請先有心理上的準備..多給點耐心嘿!!)

一大早..

沒看錯喔..的確是早上七點半左右..

就和同事相約在六福球館...打便宜的保齡球..

雖然非常的早...也很痛苦啦!!

不過...是真的很划算唷!!

很推薦喜歡打保齡..可又沒什麼經費的朋友...

球友..五局才50元...

再加上球鞋的錢...

我們一個人才花上70塊錢的新台幣耶!!

居然就消耗掉了我們一整個上午的時間...

呵...當然..也因為我們自己話太多啦!!

__

沒辦法啊!!

中午還有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11的欣葉餐廳的聚餐要去..

而且要了解...西門町那地方..

商店大概都要中午過後才會陸續開張...

所以..如果活動太早結束...

那我們不就得在路上吹冷風啊???

因此...只好拖..拖..拖....

__

只不過...拖到最後...結果卻成了遲到..

哈...一直安慰自己...吃自助的嘛!!

晚到也沒關係...還是有的吃....

反正用餐時間是上午11點到下午的2點...

OK的啦!!

這算是第二次光顧欣葉了...雖然是不同的分店..

而且...同事們也說這間食材比較豐富..

只是...嘿嘿.....我真的沒啥感覺耶!!

還不就是...吃咩!!!

OK啦!!OK啦!!還不錯吃....

不過..到了2點...

吼..超準時的開始提醒客人...時間到囉!!

我們要休息囉!!

反正吃飽了...也無所謂啦!!

__

就開始下一個行程囉!!

嗯...陪人看病..

偉大吧!!!是陪人家去給醫生看唷!!!

唉...這也是沒的選的啦!!

做人嘛!!總要有來有往...才會好相處啊!!

是吧??是吧??

只是...在中醫師那裡...真的好想睡喔!!

想想看...我一早就起床了..比平時上班還早喔!!

怎麼可能不累嘛!!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整個人就呈現半放空狀態..

終於啊!!

在4點左右離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__

這是我原本今天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個目的地...

就是最近才剛開幕不久的..Monster Gear...啦!!!

因為上星期去的時候..

和店員閒聊..得知他們在12月份會有...

Monster Gear2009年年曆的贈品活動...

所以...特地安排今天再過去看看..

為什麼這贈品會這麼吸引我咧??

唉...還不就是因為封面是..

Kenny特地為該店繪製的青蛙/怪物Molly呀!!

現在已經成了該店的logo啦!!

說實在的...我真的好喜歡那隻耶!!

超可愛的啦!!

好希望它可以被實體化耶!!

這個願望...也向老闆表達了..期待有天能實現啊!!

話說..既然想要贈品...當然就得花點錢囉!!

在一波二折的情況下...

(中間的過程..太繁瑣了...為了不要讓自己失去耐性..所以就不說啦!!)

買了一盒KO第一代的盒玩+一盒Molly第二代(音樂)盒玩..

至於抽中了哪個角色...下回再介紹..

__

不過..也多虧有因為這些情況..

而讓我再多去一次他們店...

不然...也不會遇到老闆剛好在那裡..

而且...說了幾句話..就聊到了Molly的畫..

然後...老闆還恰恰好剛進了Molly的新畫...

將將好...老闆又願意讓我成為第一位選畫的客人...

這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天意使然嘛!!

讓我只想先...哈...哈...哈...大笑三聲..

不過..礙於篇幅限制...相關過程下回再說囉!!

(還是一樣...其實是因為寫太長了...怕自己快沒耐性了..)

__

好啦!!

等我們離開Monster Gear的時候...

我想...大約是7點左右的事了吧!!

本來心想...打算回家啦!!

只是..因為有人不甘心都沒買東西啊!!

所以...我們只好逛了一下東區...然後又轉戰回西門町..

而中間的晚餐..只是吃個韓式的石鍋拌飯...草草了事...

不過...說真的..都快累死了...哪會餓啊??

所以也沒差啦!!

走啊走...逛啊逛...看啊看...

好不容易...ㄟ..也買了幾件...終於滿意啦!!

喔!!萬歲....可以回家囉!!

__

看倌啊!!

等我回到家的時候..

時鐘..從我出門時開始起算...已經繞了一圈多啦!!

而且...大多數的時間..除了走路..還是走路...

還真的...有點累耶!!

而假期又只剩一天了...

唉...下星期..光想...就有點累啊!!

為了開心點...

明天...還是好好的陪我的玩具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