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應該很冷是嗎???

因為光是一個晚上的時間裡..

我居然..就冷醒了三..四次了...

就....腳好冷咩!!

唉...今天真的要把長褲抓出來穿了..

__

其實..生活這檔事真的很麻煩耶!!!

衣服要整理...玩具要整理...書籍要整理...房間也要整理啊!!

這樣東整理..西整理的...

可是會花很多時間耶!!

而且每回的毅力都十足的不足啊!!

哈...沒幾下就覺得累了..煩了..厭了...

再不然...就是好不容易弄完囉!!

可...我也攤在一旁了..

而且...這些也許整齊沒多久..又會是一團亂啊!!

唉...原來人生的目的..還有一項就是..

不斷的思考..如何能有效的..

喔...當然最好是能一勞永逸的解決這整理的問題的..解決方案...

__

目前的方案有...

一...請菲傭...讓別人來整理..

不過前提是...有$$$..

而且那人還要和自己心靈契合..

不然..A放B..B放C...拿出來什麼都不是的話..

恐怕是...弄的愈多..愈火大吧!!

那就成了...請人來增加自己爆血管的機會了..

二...什麼都不買...

既然沒有需要整理的東西..當然也就不用整理啦!!

只不過還是很難避免這種季節性的衣物換季...

呵呵...難不成一年四季都穿一樣的衣服嗎???

可千萬別被...四季如春...這種騙人的鬼話給矇騙囉!!

不然到時...冷死..或熱死...還比較快唷!!

三...還在想..

四...蘊釀中..

五...六...七...八...九...十...

最後一個...認份的自己來...

把這..放在最後一個..就知道...我是多麼的不想吧!!

__

嗯...在還沒辦法克制自己的購買慾..又賺不了那麼多$$...

而且...還想不到其他的方案前...

我想..我也只能靠我自己啦!!

古人說...天助自助者..

老天爺....我有自助唷!!

您老人家..可別忘了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