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我每篇都這麼長舌的情況看來...

寫網誌...真的會耗掉我太多的時間ㄟ..

好啦!!

癈話不多說...

將..將..將..將......

期待已久的..

Benny & Red Bird by Kathie Olivas (Blue)水藍色版..登場囉!!

外盒..和之前的原色版是同樣的設計...

況且外盒還受損...所以..就不介紹囉!!

直接看照啦!! 

IMGP9716.JPG 

和背後螢幕上的是一樣的唷!!

IMGP9706.JPG 

換上藍衣的Benny..獨照

IMGP9709.JPG 

不Red 的Red Bird..獨照

IMGP9712.JPG 

背影...有點孤單耶!!

好像流浪漢帶著流浪犬唷!!

其實...他們是在看著螢幕上的自己啦!!

__

Bird:老大..你的黑眼圈怎麼那麼重啊??

Benny:才沒有咧!!那是攝影師..光沒打好害的啦!!

__

因為Benny的售價..真的都不便宜...

所以我想...我應該是沒本錢再買第三組了..

目前就到此為止吧!!

Benny...以後有緣再見啦!!!我會想你的...

現在...KO的大型公仔..就期待本月要發行的Two Face Hazel囉!!

等它到貨後...再一起上架嘿!!

我是說...上我家的書櫃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