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僅有的兩隻Molly小公仔...

IMGP9685.JPG 

都是盒玩抽來的..

而且...不貪心唷!!

每一代都只抽一盒...

所以..上天也就憐憫我..

都讓我抽到了自己最想要的款式啦!!

哈哈哈....

__

話說...

頭一隻的Molly小公仔..

是去美術館看海洋堂展覽時買的...

其實當時對這隻小公仔...沒多大興趣啦!!

還是被拱的...才買下了這隻300元的盒玩...

不過...開盒後覺得還挺值的..

因為..整個份量不輕..

而且...戴上皇冠後還不小隻唷!!

最重要的是...抽到的這隻是我最想要的啦!!

 

IMGP9684.JPG

__

而第二隻的小公仔...

則是上回去Monster Gear時抽到的啦!!

第二代的音樂Molly公仔...

其實...我沒什麼興趣...覺得沒第一代的有趣..

而且看起來..不知怎的..都覺得....好兇啊!!

所以原本不打算買的...

不過...因為裡頭的瞇瞇眼...就沒辦法啦!!

頭一次看到瞇瞇眼的Molly...怎麼會不想要呢???

我要..我要..我要....

我的心..不斷的呼喊著...

所以當然要抽個一盒囉!!

至於有沒有...就聽天由命啦!!

啊哈!!

果真...抽到了瞇瞇眼啦!!

 

IMGP9681.JPG

__

見好就收....

所以...只收了兩隻Molly啦!!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是...不要怪我直言啊!!!

我覺得啊....Molly的品管做的真的不是很好耶!!

像第二代的瞇瞇眼好了...

手的部份就個有很明顯的瑕疵...

不過我也知啦!!!

工廠大量生產的商品...當然多多少少是會有瑕疵的??

可是...這不就是品管之所以重要的原因嗎??

唉...也許..

有時良心與金錢...是很難抗衡的吧??

基於對Molly的喜愛...

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看到高品質的Molly公仔啦!!

希望..希望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