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趟Monster Gear..

取回之前預付的訂金...

看到Molly的新畫都已經錶好了...

掛在牆上展示...等著有緣人來領回..

20cm*20cm...油畫..一幅售價2500元...

如果沒記錯...總共有8幅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Moster Gear參觀..

__

嗯...又再一次看到米老鼠Molly..

真的...好可愛唷!!

nice to meet you...好像一直在向我招手耶!!!

害我一直在畫前佇立著久思....

唉..Molly呀!!

我認真的思考過...

雖然你很古錐...

不過...只可惜我的銀彈不足...

不能帶你回家啦!!

如果將來有緣...一定會讓你跟我回家團聚的..

OK??

__

經過一番煎熬....

理智終究再一次的戰勝了慾望....

下一回合的考驗...會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