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

自己的網路相本已經好久好久沒去更新囉!

自從.....嗯..換了小黑之後吧!!

因為小黑剛來的時候問題多多...

害的我..什麼也不能用..因為不放心咩..

另外就是這個實在不怎麼合我意的作業系統...Windows VIsta

還是習慣之前的XP....

唉..懷念啊!!

__

說起網路相本...

剛開始是因為懶的送洗相片..

所以想說..就乾脆把它們都上傳到網路上...也省事..

而後來慢慢演變成...以和同事朋友分享為目的...才PO的..

__

為了這個相本...我還會時不時的被詢問呢!!

- 咦...最近怎麼都沒看到你的玩具啦?? -

- 最近...都沒買新的嗎?? -

奇怪了...搞的我好像只會買玩具似的..

而且他們也很奇怪耶!!

不是說..覺得玩玩具很幼稚嗎??

怎麼這會兒...大夥都想念起我的玩具相本了啊??

呵....根本就是愛假仙...

硬是要假裝自己是個...有理性成熟的成年人....

拜託....

算起來我可是個小小角耶!!

比我老..比我還迷玩具的人...多的是咧!!

唉....不懂啦!!!

__

不過...

其實這也不能算是他們的問題啦!!!

這只是再一次的證明...

人...是一種習慣性的動物..

因為我之前都會固定的mail給他們最近的玩具照片咩...

時間一旦久了....自然而然的..

也就讓他們養成了收看的習慣囉!!

哈....算起來..我還真是個心機重的人嘿!!

__

既然說起了相本...改天還是去給它更新一下好了..

只不過...現在..拍的方式又和以前不大相同了..

畢竟...人有眼睛..總是會看的咩...

呃....好奇怪的一句話啊!!

呵呵...其實想說的是...

看到別人拍的好照片時...總會想學的嘛!!

只希望...能有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