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光是玩具..公仔..牛仔褲..什麼什麼的...

就已經把荷包給搾乾了...

沒想到...這會兒連小白都來湊熱鬧..

什麼時候不掛點...偏偏現在掛???

__

話說...

小白其實是我的mp4啦!!

__

我想...我也許是個怕寂寞的人吧??

所以只要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就習慣聽音樂..廣播...

總之...就是得要有點聲音就是了..

不然會覺得無聊...

就因為這樣...

所以一直以來..包包裡一定會放個player..

從以前的walkman..cd player...到後來的mp3..mp4...

__

有時想想...也會覺得自己很好笑..

以前的cd player可都是份量不小耶!!

而我居然可以把它們背出門??

真的是吼....

或許這也算是一種時代進步的象徵吧!!

__

回到正題...

剛上網搜了一下mp4的價錢...

咦...沒想到..現在的價格down這麼多啊??

4G的..1仟元還有的找耶!!

當然啦!!這指的是一些小廠牌的價格...

如果要來顆蘋果...這個價...恐怖連個耳機都買不到咧!!

不過我覺得這些商品的成熟度已經都很高了...

所以...也不需要一定得追求個什麼品牌忠誠..

畢竟價格為王...現金無敵啊!!

__

找了找的...覺得這台還不錯...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item&f=exhibit&IT_NO=ABAO1T-A26487634&SR_NO=ABAO0G

基本功能該有的都有了...也有想要的電台收聽..

至於價格上..我覺得還挺便宜的...

而4G的容量..對我來說...應該很夠用了..

反正我現在也很少聽歌....都是以電台為主...

嗯...決定了...

等明天開賣的時候..就去給它訂回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