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真是一連串驚喜連連的過程啊!!

__

今天原本就預料到會是個讓人異常疲勞的一天...

嗯...還不是因為兼了太多其他不相干的工作嘛!!

不過...那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反正我這人啊!!好奇心重...只要能學點什麼都好啦!!

可..最煩人的是....常會因此..受到那群異星球人類的疲勞轟炸...

一個來..兩個來..三個來....重覆..重覆...再重覆...

覺得自己都快成了一台錄放音機...講到別人都會背了啦!!

你看....煩吧??

__

不過...麻煩的事還不止這些呢!!!

最近因為政府的德政...而在銷售業裡....刮起了一陣消費券的風潮...

沒有人不想搶食這塊大餅...當然...我們公司也不例外囉!!

可..活動的設計將會牽扯到原本的系統程式設定...

畢竟...現在大家都是用電腦系統在作業了..

所以該改的是不是改了..該注意的是不是注意到了..這是很重要的..

不然...很容易一失足成千古恨的咧!!

__

而下午...好死不死的..真的讓我碰到了一個問題...

其實...我該說自己是挺高興發現這個問題點的..

畢竟....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咩!!

否則到最後...還不是大家一塊倒楣..

只是又因此...而再增加了一些原本不必要的困擾..

說起這些..其實真的沒什麼..可就是麻煩...

偏偏我就是一個超級怕麻煩的懶人...

所以就....煩啦!!

__

說到這兒...是不是沒發生什麼好事啊??

嗯....如果真是這樣...應該叫雖事連連吧??

當然有好事囉!!

縱然不是什麼大好事...不過..至少是件好事吧!!

也不知道老闆是不是看我心情不大爽??

要下班前...居然給了我一盒日本廠商寄來的餅..

真是讓我有點嚇到...

心想....壞嘴巴老闆什麼時候這麼好心啦???

 

IMGP9930.JPG 

 

不過...雖然只是盒餅....還是很讓人感謝的啦!!

況且是在經歷了這麼疲累的一天之後...

小小的開心....也會變成大大的滿足的啦!!

最重要的是......它們還挺好吃的唷!!

__

真是謝啦!!   壞嘴巴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