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樣子..

我不是指長相喔!!

而是.....

__

話說...

我家的小姪子..今年五歲...幼稚園中班..

他很習慣..每天都會報告...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嗯...這是很正常...

我記得...自己小的時候也會這麼做..

可怪的是..他說來說去..的內容...

大致上可以歸納為:

XXX今天嘔吐了...沒有告訴老師...

XXX今天打我...我有跟老師說...老師處罰他們...

XXX今天和我玩...

XXX今天跌倒了...

嗯...大概就是這些了...

__

我就開始想啦!!

啊...不然你每天去學校究竟在做什麼啊???

看人家嘔吐??和別人吵架??

那需要去學校嗎???

呃...雖然說才中班..不過...總有學點什麼吧??

可是他倒是很少說學校老師上了什麼課??學了些什麼??

嗯...如果說...

數來數去都數不完的1-100...以及..打勾..打叉...打圈...

這些...算的話啦!!

那...應該就有吧!!!

__

害我都不禁開始回想...

我小時候倒底都和我奶奶報告些什麼啊??

該不會....也和他一樣吧???

嗯...那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