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這幾天...還是對自己來點省思吧!!

別人是年底寫回顧...而我..則是年初寫期許啦!!

就是要不一樣...怎樣??

__ 

話說..這個2008呀!!

還真是個大買..特買..買不完的一年耶!!

說實在的...根本不用經過年度結算..

就已經可以斷言...自己是著實的超支太多太多了..

至於內容...就留待後篇再作詳述..

__ 

而2009年....

我想..也還是免不了的買..買..買吧!!

只是想要慎重的告訴自己...

買喜歡的..買愛的...

當然沒問題..畢竟...錢就是賺來花的嘛!!

可要有系統的收..有條理的買..

那才能把錢給發揮到最大的效用...

__ 

但如果只是隨著心情一時的起伏..而出手買單...

因而堆了滿坑滿谷的....不愛之物..

那首先...不僅是對不起自己辛苦賺來的錢..

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實在是不應該再糟蹋啦!!

再者...也是不尊重被我買來的這些物件..

想想看..好好的物件..被不是真心喜愛的人給買走了..

能百分百的發揮這物件應有的效益嗎??

當然不能...絕對不可能..

到最後...這些可憐的物件...

不是長年的被堆放在角落裡..長蜘蛛網..生灰塵...

就是落到被賤價的po到網拍上去抛售的下場..

這...又將是情何以堪呢???

__ 

但...要怎麼做..才能有系統的收..有條理的買呢??

這可就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了...

記得不久前...

也曾想過這問題..還因此列出了數位設計師...

在日誌裡宣稱...將來將只購入他們幾位的作品..

嗯...這點基本上是沒錯的..

只不過...忽略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資金太少..而誘惑太多啊!!

__ 

試想一下..

即便是列出了幾位喜愛的設計師...

但仍會碰上作品發售的光速..遠超過於自己存錢的龜速呀!!

再者...設計界的人才輩出...

怎知哪天會不會對其他設計師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倘若又有新設計師列入心中的喜愛名單..

那是否又代表著...誘惑與負擔是與日俱增咧??

我..我..我...哪有這麼深的口袋啊!!

光是這陣子的折騰.....都快破了..我的口袋....

__ 

所以啦!!

這真是一件讓人極為傷腦筋的大事件呢!!

千萬別告訴我......都別買..不就成了..

如果這是選項之一的話...又怎會感到煩腦呢??

收藏玩具...已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夢想了..

你..你..你...也斷然不會輕易的去打破自己的夢想吧??

是吧......一定不會.....對吧!!

所以....又怎能要我輕言放棄呢???

__ 

嗯..

寫到這兒...突然發現...

這應該會是篇冗長的日誌....畢竟才開了個頭耶!!

呵...2009....果然還是不脫我愛碎碎念的特質啊!!

為了怕你們看到沒耐心..直接給我按離開...

所以不得已...只好把它們分為數篇...

減少閱讀者滾動滑鼠的次數..以減緩手痠的可能性嘿...

就請大家見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