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看了時鐘..

哇咧....居然是下午3點半?!

當下真想高呼.......媽媽咪呀!!!

記不得已經有多久的時間...沒這麼長時間睡眠過了???

居然整整的12個小時耶!!

都快嚇死我自己了..

__

很奇怪喔!!

我有一個習慣...就是假日不喜歡睡的太久..

嗯...譬如說..下午3點半..這就太扯了...

頂多中午以前...都還算可以接受..

而原因僅僅只是因為.........我怕晚上睡不著啊!!

我知道...這很無聊..

不過..我真的認為...

人的身體啊!!每天的睡眠時間其實是固定的..

當然啦!!如果有特殊情況..那肯定是例外囉!!

但基本上...人的身體只要睡滿一個固定的時間就OK了..

相對的...醒著的時間也是固定的囉!!

那....如果白天睡了太多..晚上不就會睡不著??

然後就一整個循環大亂....

不信..你自己推看看就知道囉!!

因此我從不睡午覺....只有上班時間例外..

因為工作嘛!!!需要更大的專注力...只好休息囉!!

__

嗯...這樣一睡..

又把美好的休假日...給睡掉了一半了..

原本的計劃也因此打斷了...

唉...看看外頭..夜晚又要來臨囉!!

好家在...明天還是休假日..

不然....我怎麼起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