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拍上競標也好些時間了...

一直以來..還算幸運...

雖然..也曾遇過不好的買家或賣家...

但最終..都還算是不錯的結束...

__

不過...唉..這會兒又遇到一個你囉!!

說實話...

剛開始對於這類的情況...我是比較容易動怒的..

畢竟..有誰喜歡不愉快的交易經驗呢??

可後來...也就慢慢看開了..

我覺得啊!!

有時候..真的..都不需要那麼激動的..

你想想嘛!!

那麼激動的面對一個電腦??對其他人有影響嗎??

嗯..沒有...被影響的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而已啦!!

既然如此...那..又何必呢??

__

也許是社會風氣的影響吧!!

現在的人...好像比較容易易怒耶!!

不管有理沒理...好像大聲的人就一定贏一樣..

啊...我們現在又不是要吵架或打架..是有需要嗎??

我們應該是要解決問題..不是嗎??

也許...有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不過別忘了...我又不是你的家長..

哭死...也不關我的事吧??

所以...請珍惜自己的身體啊!!

__

況且...我有時真的搞不大懂你們的想法..

交易不成...還要賠償喔??

難不成...你是當我是超級連鎖店不成??例如...m開頭的啊!!

剛才看到留言..我頓時間..無言了..

不過..想想也無妨...

反正我一直以來就是依著...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規則處世..

如果您覺得生活無味...想增添點趣味..也行啊!!

那...就先讓你演演吧!!

等我有空...再來回應你囉!!

乖嘿!!

__

說真的啦!!

你如果這麼氣不過...建議你..就去投訴嘛!!

這樣我也好把這件事解決..

不過...這麼拖下去..也不是辦法啊!!

畢竟..人生....還有很多美好的事該去體會呢!!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