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趁著今天太陽露臉...

雖然是是鼻塞..流鼻水的...

我....還是有勇敢的出去走一走喔!!

話說...最近不是想買台相機的嘛!!

所以今天就直接去店面看實體機囉!!

__

哇...NIKON S600這款好像賣的不錯耶!!

怎麼好幾家都沒貨啦??

呃...還是因為是舊款機了..所以進的少呢??

不知啦!!反正...還是看了實機再說囉!!

逛著逛著...後來在博愛路上的永勝找到實體機啦!!

店員..嗯...我想他應該是老闆娘...

人很好...態度很親切唷!!

__

看到實體機的感覺還不錯啦!!

大小...重量...都挺符合我的需求的..

詢問了一下價錢...

嗯..公司貨單機配4G記憶卡及副廠電池..7800元..

加200元升8G...加500元升原廠電池..

若是升8G+原電的話...總共是8500元...

奇摩及PCHOME賣的是8990元..可分期..

不過....都有送些什麼保護貼..清潔組..小腳架之類的..

換句話說...那些有的沒的..就是差的500元囉??

其實說到底...

8G和原電...根本就是NIKON公司本身做的活動..

只是被他們拿來當籌碼使用罷了...

不過...這就是行銷策略囉!!

沒什麼好說的...消費者就是只能比比比嘛!!

__

之前說到...水貨的單機價格有到6100元的..

所以...就拿這兩個來比較囉!!

大概抓一下的話...

原廠電池+8G記憶卡..就算它是1500元好了..

這樣一來...若是買水貨再加上這些就是7600元囉!!

和公司貨的價差就大約在1000元左右了..

相較之下...就覺得.. 公司貨和水貨好像也沒差到哪裡了..

反倒是保固上有所差別...公司貨18個月..水貨12個月..

人家都說...價差少選公司貨..價差多選水貨...

我想...這種情況之下...應該是要選公司貨了吧??

還是有高手有其他建議的???

__

如果沒問題的話...

明天應該就會拿著我的消費券去把它給贖回來了吧!!

可是...我比較想要黑的耶!!

不知道老闆娘後來在倉庫裡有沒有找到咧??

其實...黑的..銀的..金的..都不錯啦!!

因為他是採用金屬絲紋的感覺...所以質感上都不賴..

反正...明天再說囉!!

__

對了...今天也有看到CANON IXUS 870IS..

感覺也不錯唷!!

它的外型又比S600大一點了...外殼是滑面的..

不過..今天看到的是銀色的..

其實很想問買的那個人...為什麼不拿金色的??

因為..我覺得....比較不一樣耶!!

算了....反正又不是我買..管它的呢!!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