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又放晴囉!!

想到再過兩天就又要回到...那個累死人不償命的職場上..

說什麼...今天都要給它出去走一走啊!!

百貨公司..東區..西區...又逛到有些倦怠了...

所以...今天就決定去..平常不常去的...五分埔囉!!

__

說到這...就不免臭屁一下..

我家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

出門到巷口上公車...

就可以直接到什麼車站..東區..西區..

還是南西..連五分埔也都嘛可以唷!!!

實在是太...方便啦!!

__

不過...唉...五分埔還是和印象中的一樣..

人多的要命...是怎麼樣啦!!

大家都非得擠到這裡來就是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逛五分埔...

一來是人多..二來是...每家店看起來..啊不都嘛一樣...

實在是沒必要一直逛..一直逛吧??

況且...真的覺得五分埔的店家偷懶了...

重覆性也太高了吧!!

幾乎每一家賣的款式都差不多...

記得上回比這回好..上上回又比上回好...

意思就是說...每況愈下啦!!

__

難道是因為太多散客去逛了...

害的他們現在是以散客為主力市場嗎??

不可能吧!!

那其他的要怎麼生存下去啊!!

更何況...我覺得大多數的散客...

還是抱著一種逛夜市的心態..在逛五分埔吧!!

呵...像我自己就是啦!!

__

而且五分埔店面的分布還真有點複雜耶!!

呃...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賣的東西太相似..

每回都搞的我一直走來走去...就是沒辦法好好的一次都逛完全部..

像今天就是啦!!

東走西走的..一直看到重覆的店面...

走了兩三個小時...都快累死我了..

可是心裡還是想著...真的每條巷子..每家店都逛過了嗎??

我想...是沒有的..不過我也累了...

所以..什麼都沒買的..就打道回府啦!!

__

呃...我知道這有點像是在浪費時間..

不過..至少同行的人有買啦!!

這樣就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