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就是..Two Face Hazel Original Verion VS Two Face Hazel Asia Verion 啦!!

既然兩隻成員都到了...

那....就來個超級比一比囉!!

__

 

DSCN0205.JPG

很明顯的..從帽子開始...

髮色..頭帶..膚色..眼睛的顏色..口中含的糖果..

到身上穿的袍子..最後的腳...

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色系...

 

DSCN0206.JPG 

我不看你...

 

DSCN0208.JPG

我也不看你...

 

DSCN0207.JPG

連背面的面具...都是不一樣的唷!!

仔細看面具上的眼睛部份...厲害吧!!!

連這裡都做不同的變化...

如此用心....還能說什麼呢??

就乖乖的把他們帶回家就是啦!!

 

__

真是...愈看愈古錐呢!!!

好家在...我有把你們帶回家嘿!!

不過...你們其他的兄弟姐妹...可能就無綠囉!!

沒辦法...我沒那麼多錢啦!!

而且...其他的不是遠在歐洲..就是美國...

我又沒啥管道...怎麼帶他們回來咧??

況且...人說...一個不算少..兩個恰恰好啦!!

而三個...嗯...三個就嫌吵囉!!

呵....乖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