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

自己表面上看來..是乖了很多.....沒出手買什麼公仔..

不過..光是前陣子預訂的部份...

算算...也是不少錢耶!!

尤其大夥都趕在這一兩個月來到我家..

搞的我真是...錢也缺..地方也缺啊!!

__

 

還好..

現在只剩下哆啦a夢 W-size..大約在這個月或下個月要到貨..

其餘的...就要等5月份的大雄囉!!

當然...我相信自己在這段期間裡...

還是會有可能遇到忍不住還是出手的公仔啦!!

__

 

就像昨天剛發的...

哆啦a夢最近電影版"大雄的宇宙開拓史"裡頭的新角色..Pao Pao

國內限定販售...500體...

售價..6800日幣..

台灣的店家...售價大約3200台幣..很貴吧?!

嗯..至少我覺得很貴啦!!

所以...雖然很想買..不過...也很猶豫啦!!

後來..前幾天找了朋友代訂...可現在還不知結果如何??

希望他可以順利幫我訂到啦!!

如此一來...可就便宜很多耶!!

雖然..他是覺得很貴啦!!

__

 

這幾天也陸續清掉了一些玩具..

不過...都是些小玩意兒...

說實在的...速度還是有些慢啦!!

真正佔空間的...都還在啊!!

可.....也算是所謂的不無小補吧!!

希望再接再厲啦!!

__

 

另外..前幾天和朋友去吃了"三兩燒烤"

這家店在復興南路上...離捷運"忠孝復興"站還挺近的..不難找..

其實我個是很少吃烤肉的人...

因為我很懶...懶的自己動手做..

不過...那的烤肉還真阿沙力耶!!!

你要多少...就給多少...而且肉質都挺新鮮的唷!!

平日晚上..例假日全天...都是每個人399+10%服務費..

然後...就讓你吃到撐死啦!!

有肉...有海鮮..有蔬菜..還有火鍋唷!!

當然....也有冰淇淋啦!!

不過...飲料是必須要另外點..費用當然也是另計喔!!

還好的是...他的飲料也有整壺的啦!!

總之...那天我們兩個人光是吃烤肉就吃到快吐了..

什麼火鍋..冰淇淋的...都嘛沒有點..

實在是很佩服隔壁桌的幾位...

哇咧...什麼都點...桌上都擺滿了..還擺到座位上咧!!

對了....忘了說..

那裡的座位是日式的..也就是要脫鞋爬上去的那種...

總之...我是覺得那裡挺不賴的...

只不過...吃完後會滿身的烤肉味就是了..

但...還是很適合聚餐啦!!

嗯..我想..改天部門聚餐時...再去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