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光是拍那些打算出清的玩具...

也都能讓我花掉一個下午的時間...

更別提還得再花時間把它們全都po上網拍呢!!

唉...到目前為止...只弄好了一小部份耶!!

要怨只能怨自己買太多囉!!

真的是失心瘋....

不管了....改天有空再說吧!!

我累了...想休息..做點別的了...

__

話說...昨天去換了個新髮色..

感覺自己...又變的有精神囉!!

呵...喜歡這種...生新的感覺...

尤其最近光顧的這個設計師...年紀雖然輕..

不過...倒是挺有想法的..

每回總會搞點不同的給我...

更重要的是...價錢很親民唷!!

至少和以前動輒兩三千起跳...可是差的多喔!!

__

今天和同事聊起來...

才說我最近很安份...沒再入手什麼..

雖然他不大同意的問說...那...在日本還沒寄回來的那兩隻咧??

不過...對我而言..那些真的不算啦!!

有的是之前就訂好的...就像w-size哆啦a夢也是啊!!

所以...不能說是現在買的..只能說還沒收到貨罷了...

__

呵...雖然這麼說...

可..這幾天又有想入手的目標啦!!

但是...現在都還只是在考慮中啦!!

雖然已經和賣家問好價錢了...

不過...一切還是要想過...再想過啊!!

嗯...夠謹慎了吧??

沒辦法...現在實在是太不景氣啦!!

現金才是王道啊!!

__

說到這兒....

關於..昨天在Invincible排隊....

買Original Fake Kaws Companion Bearbrick的盛況..

還真的是...一點都看不出不景氣的影子呢!!

還好..還好...

我一來有自知之明...沒那些錢砸...

二來...是對於他的XX沒那麼中毒...

不過...我想是前者的因素為重吧!!

總之..是既省了時間..又省了荷包啊!!

__

呃...不知道我在說什麼或是不相信的人..

如果有興趣..可以上google搜一下kaws...就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