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陷入收藏的迷陣裡....

嗯...就是有點不知收什麼好的感覺..

就好想...好想把手邊的大部份收藏全部都出清...

嗯...連最一開始的m&m都是喔!!

__

 

而這個想法...連我自己都感到意外了..

畢竟...m&m是一切的起頭..

而這不經意的開始...到現在..算算也有了九個年頭了..

從來沒想過...會有一天..會有那麼一刻...想要出清它們..

我還以為自己會一直..一直不斷的收下去呢!!

也不知是怎麼搞的...對於它們..

似乎是有些無力了..是...疲乏了嗎??

__

 

不僅如此...連Medicom Toy VCD系列也是如此...

最近就是有股衝動...想要出清到只留下哆啦a夢系列而己...

收了兩年多快三年了...總算是收的差不多了..

可...差的那幾隻..現在就是沒動力花大錢去買下它們..

反而還想去蕪存菁的...只保留哆啦a夢本系...

也許..真的可能是因為看的愈多..

所以喜好..以及收藏的路線也就隨之慢慢的更改了吧!!

不過...放心啦!!

對於哆啦a夢...我是永遠忠心不二的...

__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這一大波的不景氣...

讓我愈來愈有種現金為王的感觸...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吧??

尤其是五月份又打算出國去走走...

想當然爾...就得籌點旅費囉!!

嗯...千萬別說..省點錢別出國..這樣的話..

要知道...出國走走..呼吸點不一樣的空氣...

可是我工作的動力來源呢!!

__

 

不管如此...總之..出清是確定的決定..

Medicom Toy的部份...預計保留30款左右..

換言之...將打算出清10多款...將近20款左右的公仔..

而m&m的部份...由於數量及種類繁多...

所以還在考慮中..但應該也只會保留幾件單品而已..

__

 

當然..就算有著出清的打算...

可..還是不想因此而賤賣它們..

畢竟...那是段有血有淚的歲月啊!!

嗯...大大的繳學費歲月...

所以...一切隨緣囉!!

不勉強...有綠的人..再把它們帶回去吧!!

如果都沒緣的話...就繼續留在我家囉!!

呃...這樣的瘦身行動...會不會有點敷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