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文章...照片有點多...

如果開的慢點了..請不要砸電腦了嘿!!

__

WUN YING GALLERY...

是香港設計師鄒蘊盈作品的專賣店..

打從因為第一代的黑羊..而得知這位設計師後...

就一直想到店裡來逛逛...

但上回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沒辦法成行..

而這回...可是先在網路上找了一下資料呢!!

得知店的地址在上環歌賦街後...就趕緊在地圖上圈選了出來..

可因為太忙了...居然忘了把地址給抄下來..

所以..其實後來是有些沮喪的..因為不知道能不能找不找的到啊??

還好最後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讓我給找著了..

不過...那天天空不停的飄著雨...所以就沒拍外頭的景像囉!!

先來看照先...

 

DSCN0933.JPG 

 

DSCN0938.JPG 

 

DSCN0937.JPG 

整整一面的POSTCARD牆...裡頭有好幾張的讓我好有FU啊!!

不過...預算有限..最後..只選了一張FLYMAN的卡..

DSCN0935.JPG 

這沙發是可以坐的唷!!

超NICE的店員還拿了店裡的書讓我們坐在這兒看呢!!

DSCN0936.JPG 

 

DSCN0941.JPG 

還有賣很可愛的短T唷!!

不過不便宜...售價換算下來大約要1千多塊台幣吧!!

DSCN0942.JPG 

 

DSCN0945.JPG 

 

DSCN0948.JPG 

 

DSCN0944.JPG 

已經沒有第一代的小黑羊囉!!

雖然店員一直力勸我買第一代的大黑羊...

不過..實在是太大了..考量到搬運上的難度...還是放棄了..

DSCN0939.JPG  

這中尺寸的FLYMAN也是深得我心啊!!

不過...一樣啊!!怎麼帶回來呢???

唉...只好...又再說拜拜囉!!

 

__

總的來說...

整家店以白色為底色...簡單..俐落...又不失童真...對了....

是個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場所...

尤其是超NICE的店員...和朋友一般的聊天..沒有負擔..

大推薦啦!!

__ 

 

以上的照片..我都是在店員的同意下..才拍攝的唷!!

好啦!!

下篇文章裡再來說說我買了些什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