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到香港...

說真的..實在沒買什麼玩具..

關於這點...確實是和我所預期的..相差太遠..

原以為這次...至少也會搬給幾盒回來才是...

沒想到...卻只帶回了幾輛小車車..

當然...我可沒把Flyman當成是玩具喔!!

因為..它早就超越了這個等級了啦!!

__

所以說啦!!

也實在沒什麼可以再介紹了.....

只剩下..這幾輛小車囉!!

看圖先吼....

 

DSCN1121.JPG 

總共買了五盒來試手氣...

不過..其中有一盒是重覆的..

DSCN1101.JPG 

就是這四款啦!!

其實...我還挺想要韓太夫的說..只可惜沒抽中..

DSCN1070.JPG 

警長(Sheriff)

這一輛警車是油車水小鎮的執法者,個性耿直,頗有方法對付違規者,若被他盯上恐怕難逃法網。

DSCN1075.JPG 

拖線(Mater)

待人和善的拖吊車,雖然其貌不揚,但對朋友講義氣,喜歡跑到麥田裡去戲弄牽引機,希望有一天能搭直升機。

拖線....整個就是一個超可愛的角色啦!!

DSCN1086.JPG 

激速閃電麥坤95號....這是我在網路上找來的名字..

說真的...這些不都是麥坤嗎??

幹嘛搞這麼多款啊??都快傻傻的分不清了...

DSCN1091.JPG 

閃電麥坤(Lightning McQueen)

初出茅廬就一鳴驚人的當紅賽車,為了趕往加州參加比賽,意外闖入66號公路而來到油車水小鎮。

好啦..好啦....終於有款是最開始的紅色閃電麥坤啦!!!


__

這款車車...是Yujin出品的..迴力車盒玩...

價格算ok...可接受..塗裝...造型也都不錯..

只不過....仍有個很大的問題..

那就是...貼紙的黏性不夠..

所以很容易翹起來..尤其在非平面的部份...

不然....這真的算是一組挺不錯玩的車車呢!!

__

對了..有件事我一直想不起來...

那就是...Cars這部卡通的中文名字..究竟叫什麼呢??

莫非是......汽車總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