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城堡...真的愈來愈有趣了,

雖然,已經脫離了我所認知的可愛年齡....(2-3歲)

不過...卻有著另一番不同的趣味啊!!

__

 

話說....他自從上了幼稚園中班後...

就開始過著...週休二日的生活,

剛開始...他不懂...什麼是放假??

每回到了週末...總會吵著要去學校上課...

說真的...有吃有玩有覺睡....還有哪不好啊??

不過,今年開始...他漸漸懂得什麼是放假了..

他知道...放假可以出去玩..可以去買車車..可以.....

所以,他開始期待起放假的日子了...

總會問....星期一放假嗎??星期二放假嗎??....放假嗎??

再後來...他又明白了...原來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放假,

所以,從一開始數...只要數五天...就可以放假囉!!

__

 

既然知道了....每週放假的明確時間....

於是..他便開始了..放假的計劃..

當然啦!!

他還這麼小...不可能計劃自己去哪兒的..

不過,他卻懂得...算計別人啊!!

像前幾天...他就一副很認真的表情和我姐說啦!!

大姑姑..你要動腦想一想..

這個星期放假要去哪裡???

看是要去天母阿姨那裡...還是哪裡....我都可以配合喔!!

只要不是去百貨公司就好了...

你看看..你看看...他居然在邀約耶!!

這是小孩子應該說的話嗎???

還是說......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的嗎???

而且他那副認真的口氣...簡直是笑死我了...

__

 

不過,更好笑的事...還在後頭呢!!

因為移動城堡認真的模樣...讓人不忍拒絕,

所以,他大姑姑也開始很認真的規劃起..假日的行程了,

還把這件事也告訴了...天母阿姨..

然後兩個還約了...週日時要聚一聚..

嗯...事情發展到這裡為止..看起來都還很不錯..對吧???

__

 

只不過,昨天休假在家時....

聽移動城堡很開心的說著...星期六要去找阿明...

嗯...就是回他媽媽的娘家啦!!

當下突然心一驚...

心想....咦..這小子不是約了他大姑姑嗎??

莫非他是灑網到處約????

於是乎...我就開口問他啦!!

你不是和你大姑姑約好要出去玩嗎???

怎麼這會兒..自己要去阿明那裡啦!!

這會兒才看到....移動城堡那一臉既驚訝又無辜的表情....

想當然爾....他一定是壓根的忘了這回事啦!!

__

 

呵...至於後續發展就不提了..

總之....結果就是...

他大姑姑堂堂一個大人...居然被一個五歲的小鬼給晃點就是了....

唉...還能說什麼呢!!

原來...五歲純真小孩的約定也不一定可信啦!!

哈....這恐怕會被我笑很久吧!!

__

 

 

題外話....

 

嗯....一直以都頗為珍惜每一個有緣來訪的朋友,

所以,基本上...都會儘可能的回訪,

也許..看看文章...或許也會留留話什麼的..

呃...當然沒辦法做到每一個都留言...

畢竟...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多話嘛!!

但....還是儘量囉!!

可這回...倒是有點讓我大驚奇啊!!

因為上首頁的關係....來訪的人數增加了...也拉長了回訪的時間,

不過,這不是重點...

讓我驚訝的是....就這樣看了一大輪後,

我發現....網路上還真是臥虎藏龍啊!!

文筆好的..畫畫讚的..拍照美的.....笑話說的噴淚的..應有盡有...

整個就是大大的開了視野呢!!

謝謝各位啊!!

雖然生活忙碌....有空我是會繼續拜訪你們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玩具的生活 的頭像
玩玩具的生活

樂活人生

玩玩具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HEFAN
  • 這小孩一個強阿~

    講話也太小大人了吧?!

    有當外交官的潛能哦! 長大可以當官喔! 哈哈哈 XD
  • 呵...是鬼靈精怪吧!!
    這時候就要慶幸啦!!
    還好..還好城堡是別人的..
    哈...

    玩玩具的生活 於 2009/05/10 13: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