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總覺得...這個月似乎過的特別的飛快呢!!

一下子...五月就去掉一半囉!!

那...如果以工作天數來說...

啊哈...只剩下不到1/2了說..精準的來說..是8天...

真是開心..開心...大開心啊!!

而且...下個禮拜有部門聚餐...又可以好好的飽食一頓免錢的啦!!

不過...說到吃...

算算光是這半個月..也著實的吃了不少呢!!

有集客..古典玫瑰園..絹豆腐..小紅莓..韓式豆腐.....

哇咧...怎麼這麼多啊!!

難怪覺得....荷包最近怎麼又瘦了點..

原來.....是胖到我身上啦!!

呵....真令人害羞啊!!

__

前幾天...收到2009 TTF門票開賣的訊息了...讚啦!!

而且今年移到了華山....場地更大...

應該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設計吧??

超期待的啦!!

算算....今年將會是我第三次參加耶!!

現在都已經成了每年的例行公事囉!!

不過...現在對於要入手什麼單品...還沒個底..

因為對於相關的訊息還不是那麼了解...

所以...只能自己先胡亂想個一通啦!!

唉..還是等資訊完全後...再來好好打算打算囉!!

__

 

昨天去逛了鞋店...

嗯...有點想買雙好搭的基本款...

雖然...我承認自己的鞋其實不少啦!!

可是白/米色...簡單...又好搭的...真的缺很大耶!!

一雙快淘汰了...而另一雙也快要難以獨撐啦!!

所以...得再找雙來輪班啊!!

雖然看了看之後...考慮中的是有幾款啦!!

只不過...真要讓我有一股衝動直接買單的...倒是還沒遇到耶!!

你看....我果然理智不少了吧??

好啦!!我會再看看的....

__

 

最近雖然節制了不少...只花在吃...買的東西倒很少..

不過...前幾天..還是忍不住又入手了幾件單品...

但我都不是隨便亂買的唷!!

而且...都是以很優惠的價格買到的..

這時候我就不禁說一句....嗯..我真是佩服自己啊!!

買了條吊繩...是為了我那至今仍遍尋不找的理想相機包...

買了幾款迪士尼CUBEE動物大合唱音樂積木...是因為可愛..

買了件格紋襯衫...是因為款式簡單..價格也OK...

買了幾雙襪子...是因為....啊...襪子穿久了總得替換的嘛..這也要講喔!!

好啦!!

就這樣....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