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一晃眼居然又過了半個月了耶!!

期待中的端午連假...已經來到最後一天了...

而我...也正在努力的為衣櫥換季..打掃房間..

這一折騰..真的快累死我老人家了...

__

原本預期中的四天連假...

是打算...換季..整理房間..逛逛街..拍拍照片...等等的..

結果...嗯...計劃的大多數待辦事項..都擠到這最後一天來了..

我想想喔!!!

第一天去了東區...和賣家面交一件Dunny..順便逛了一下..

不過...實在沒什麼買氣啊!!

第二&三天...之前出國認識的台中夫婦倆...

又再一次在端午連假裡來造訪台北啦!!

我當然得盡盡地主之誼囉!!

為什麼說再一次...那是因為2007年時的端午節也是連放四天..

那次...是我們的第一次國內出遊..

關於這點...是前天我為了找尋些資料..在自己的blog裡找到的..

呵...真的是巧的很吼!!

而第四天...就是今天啦!!

我正努力的把預定該做的事給忙完....

呃...對了...我還得趕緊寫我的所得稅申報書呢!!

明天得去申報了...

唉...又是一筆錢啦!!

__

到目前為止已經陸陸續續的忙完了...換季..打掃...

還順便幫paws!拍了一下照...

嗯...看來我的手腳還是很敏捷的嘛!!

哈.....哇啊係少年人啦!!

好啦!!忙到現在也快餓死了.....

來吃顆今年端午的第一顆粽子先...

等會兒再慢慢po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