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的這兩個地方...

嘿嘿...都是我這個老台北人沒去過的耶!!

好啦!!!我知道我很遜啦!!

我就是宅咩...怎樣??

但...我那對天兵夫婦朋友...呵...就更妙了..

居然把皇后鎮森林的地址抄錯...給寫成了...某間motel的地址..

還好...那時我還沒出門...所以就趕緊上網找了一下..

因為懶的寫字...所以就乾脆把它給拍下來囉!!

 

 DSCN1296.JPG

 

千萬別以為我只拍了這張....這...找到天亮也找不到啊!!

所以...我另外還拍了詳細的中文描述...

不過...唉....這真是一言難盡啊!!

反正總之呢....到最後是由一個好心人相助..我們才得以順利的找到目的地啦!!

__

到了之後...我慢慢的發現到...

呵...原來這地方我上回也有來過啦!!

只是過門而不入而己...

因為...呃...就停車場裡小貓沒兩三隻..想說應該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就沒進去啦!!

不過,這也證明著...原來我和皇后鎮森林還是有點緣份的啦!!

不然...這回怎麼還回到這裡了呢??

__

好啦!!還是癈話不多說....看圖說故事吧!!

 

DSCN1304.JPG 

牠是鴯鶓....看起來....殺氣騰騰吼!!

因為牠一直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還真怕牠來啄我的相機呢!!

 

DSCN1321.JPG 

這裡的羊咩咩不知怎麼的...好像餓了幾百年似的...一直狂吃..

所以...也就會看到一群遊客拚命的拔草餵羊...

可...很奇怪的是...牠們自己明明就住在草地上啊!!

啊是不會自己咬來吃喔??

怪怪...有誰可以告訴我why why why??

 

DSCN1323.JPG 

你看...你看...連我的相機牠都有興趣耶!!

害我趕緊退一步...以免牠真的把我的S600給吞了...

好啦!!我知道羊吃素啦!!開個玩笑也不行喔??

其實....我是怕牠的口水啦!!

 

DSCN1328.JPG 

我就說...牠們真的很餓吧!!

連耳朵都被咬掉了一半...而且...還紅紅的耶!!

好啦!!我是不知道牠為什麼成了這模樣啦!!

不過...看了就讓人覺得好可憐喔!!

嗯..說真的....羊..真的吃素嗎??

 

 

DSCN1346.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敲敲愛上你..這部偶像劇..

據說...這間是裡頭主角的家..

嗯...我必須說住這種四面都透明的家...還真勇敢咧!!

 

 

DSCN1359.JPG 

好啦!!總得拍一下人家的門面嘛!!

就是這裡啦!!就是這樣囉!!

__

離開皇后鎮森林後...我們便開始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囉!!

三峽老街....NICE TO MEET YOU!!

 

DSCN1387.JPG 

在老街的入口處...就會看到這裡有人在演奏喔!!

嗯...雖然我是聽不大懂啦!!

但...應該是很老街味的調調吧!!

 

 

 

DSCN1373.JPG 

話說....三峽老街最出名的是什麼呢??

沒錯...是祖師廟...不過...我沒拍...

說說我有拍的啦!!對嘛....看圖說故事啊!!

裡頭明明就拍了....就是...金牛角咩!!

不過...聽地陪說...最原始的金牛角不是這家..不是這些那麼明顯就看到的這幾家..

而是.....嘿嘿嘿..我也沒拍..誰叫我們去的時候人家已經休息了..

所以..既然我都沒買到了...拍來做什麼??

 

 

 

DSCN1377.JPG 

一想到既然來了三峽老街...怎麼可以沒吃到金牛角咧??

所以囉...我還是去買了一個來吃..就這家...

不過,其實有個東西更吸引我的注意...金牛角冰淇淋..就是原本甜筒的部份改用金牛角喔!!

要不是因為要去吃晚餐了..我還真想買它一隻呢!!

 

 

 

DSCN1371.JPG 

很多人...但我不是為了要拍人...我是要拍他們頭上的小招牌..

很像上回到捷克時所看到的...每個招牌都各有特色..

不過...當然我們是比不過人家啦!!

但...懂的學習進步也是好事一件囉!!

 

 

 

DSCN1378.JPG 

這是爬到三峽派出所前拍的....

因為天慢慢暗了...所以人潮也就漸漸退了囉!!

我沒騙你...這後頭真的是派出所...

不相你看....

DSCN1379.JPG 

__

之後...我們又去了新莊夜市...然後到三重吃熱炒...

不過這些都不多說了....嗯..反正我又沒拍照..說啥呢??

更何況....這篇的照片也夠多了...看起來可能會很辛苦喔!!

別怪我..要怪...就怪....嗯...電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