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打算來個淺水灣咖啡館的舊地重遊啦!!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讓我又回去找之前的blog文章..

進而發現...原來在2007年時的端午連假...他倆夫婦也是同樣的北上和我一起玩樂啦!!

真的是好巧..巧到個不行...簡直是要嚇壞我的巧啊!!

好啦!!癈話不說...

反正就是左彎..右轉...加上直直走...我們就...到淺水灣啦!!

而且這回...哇咧...真的是要巧到嚇死人了..

我們居然又選中了同一家咖啡館耶!!

是有沒有這麼剛好啦??

而且...我們是進去才發現是同一家的唷!!

所以絕對沒有作弊的嫌疑喔!!

__

 

DSCN1394.JPG 

這就是我點的下午茶組合啦!!

摩卡巧克力冰沙+手工餅乾..23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嗯...冰沙很不錯..不過...餅乾就soso了..

 

DSCN1391.JPG 

這就是剛才照片中遠方的那盤餐啦!!

呃...不過我忘了這是什麼耶!!

當然...也就不知道它的價格囉!!

 

DSCN1399.JPG 

這是蜂蜜鬆餅...150元(需加一成服務費)

這個我有分享吃一塊...但因為已經涼了..所以也談不上有多美味..

而且...它的蜂蜜是送來時就淋好的...這點...實在是有點怪耶..

搞到後來...還得再請他送上一杯小蜂蜜..而且....超甜的啦!!

另外...他的鬆餅居然只給叉沒給刀喔!!

意思就是說...要你直接叉著吃啦!!

__

 

我們是選擇坐在二樓室內..吹冷氣喝咖啡...順便聊是非...

然後就一直給它這樣坐...

等到太陽開始要下山時...才去外頭的沙灘上散步...

嗯...果然是要在這種時刻出來啊!!

涼涼的風...吹起來....就是.....爽啊!!

 

DSCN1416.JPG 

逆光...果然是暗多了...

來看看另外一面....

DSCN1437.JPG 

嗯...對嘛...天色還是很亮的啦!!

 

DSCN1452.JPG 

看的出來...哪雙是我的嗎??

應該很容易分吧!!

 

DSCN1479.JPG 

小蛋黃....就快要消失囉!!

不知道怎麼...有種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覺...

不過....這又是什麼感覺啊??呵....

 

DSCN1482.JPG  

好啦!!這就是我們所光顧的...沙灘咖啡屋啦!!

其實原本是打算放另外一張照片的..但因為有人不小心入鏡了..呵...所以只好換放這張囉!!

都看不到人家店名的大字了啦!!都是你...

__

好啦!!

後來為了晚餐的地點...又討論了一下..最後決定去師大夜市..

不過...現在看來..還真不是個明智的決定啊!!

從三芝回到台北...就已經是七.八點的事了..

然後為了停車...我們又是轉啊轉的..

好不容易停好車了...結果人家停車場營業到十點..

哇咧...只剩下一個半小時不到了..

所以我們又趕啊趕的...趕進夜市裡覓食..

然後急急忙忙的找間餐館..坐下..點餐..吃光..結帳...

這前前後後...居然花不到半小時耶!!

我真的是太佩服我們自己了...

然後...就是悠悠閒的逛回去取車囉!!

不過,可惜的是因為時間不足...所以沒辦法排水煎包..

不然那真的是不錯吃的好吃的啦!!

而這天的師大夜市....真的是人滿為患啊!!

人...都從哪裡來呢??

嗯...好想知道啊!!

對了...有沒有發現...這裡我都沒po相片耶!!

因為....牛仔很忙..我也很忙啊!!

哪有空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