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不大喜歡在假日寫網誌...

據說...因為瀏覽的人數會比較少??

不過...我卻是假日時比較有時間可以寫網誌..

喔...原來我的瀏覽人數少...是這原因啊??((明明是原本就很少....還牽拖!!))

不過..今天不是來抱怨這件事的...

而是...又要來說說移動城堡的趣事啊!! 

__

 

說到移動城堡....還真是個有趣的孩子呢!!

雖然有時很鬼靈精..不過..有時卻又笨的要命啊!!

有時單純的很...有時卻又有夠老成的...

像昨天的星期六因為端午連假...

所以..上班的要補班..上課的要補課...

不過,由於本部門一直以來遇到這種情況時...都是以扣年假的方式就直接休掉了..

所以想當然爾...當然就是閒閒在家打混一天囉!!

結果他下課回來時看到我們在家....

居然就整整氣乎乎的...嘴裡一直大聲的念著...

今天要上班啊...老師說..今天要去上班啊!!不可以不上班...

就一直一直不停的反覆說著喔!!

真的是有夠會碎碎念的了...況且..我才不相信這又是老師說的呢!!

而他爸爸跟在他後面走來...也說著..

他在學校跟一個小班的同學說他...心情不好..

然後我們就問他啦!!為什麼心情不好???

結果他又開始一直連環炮似的說著...

XXX打我大腿..他要搶恐龍卡...不可以這樣...什麼之類的話..

說實在的...我常聽不懂他說的話啦!!

不過..看樣子應該又只是小朋友之間的小糾紛罷了...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五歲小孩居然就知道用..心情不好..這個詞了喔???

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蠟筆小新也是五歲的關係...總讓我有點擔心呢!!

__

 

話說之前的端午連假...因為朋友來訪..

所以其中兩天都往外跑...

而移動城堡因為見不得自己出不了門...便一直追問..

你要去哪裡??跟誰去??你朋友是誰之類的話...

在第二天時...還是重覆了同樣的問句...

另外..還包括了...我也要去.....等到拒絕了他之後..

又是一句...你好小氣...

對啦!!我就是個小氣鬼蛤!!

既然被我拒絕了..他又把目標轉向他的大姑姑..

又問他大姑姑說...大姑姑你要想一想我們要去哪裡??五分埔也可以喔!!

吼....就是他這句話..讓我覺得他實在是好想出門啊!!

話說他自從上回去了一趟五分埔走到快累死他..還看不到任何車車..玩具什麼的..之後...

那個地點...就已經成為他最最不想去的名單上的第一名了..

而這回...他居然肯屈就到如此的地步...

實在是讓我大不捨啊...可想而知...他真的是爆想出門的啦!!

不過...這就是他大姑姑的責任囉!!

因為....移動城堡是約他嘛....呵..

__

 

唉...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直生活在一起..看著他成長..

所以雖然小孩不是自己的..

不過...卻搞的我...都快要是滿口的小孩經了...真糟糕...

這樣一來...好像感覺更老了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玩具的生活 的頭像
玩玩具的生活

樂活人生

玩玩具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HEFAN
  • 哈哈 真的很鬼靈精耶我說 XD

    爆出"心情不好"這句話 熊熊讓人覺得真是個纖細敏感的孩子呀... 哈! XD
  • 呵..我覺得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模樣啦!!
    早熟的很...尤其是心境..
    真怕他們未老先衰喔!!

    玩玩具的生活 於 2009/06/20 19:37 回覆

  • j5904668
  • =)

    這樣你也可以邊學習當爸爸阿 XDD
  • 呵...你的留言讓我笑了出來,
    呃..為什麼我該學習當爸爸咧??
    哈...

    玩玩具的生活 於 2009/06/20 19:39 回覆

  • 潔咪
  • 呵~我有四個姪子和姪女。
    其中兩個最小的,因為是看著他們出生跟成長。
    有時候,他們的父母都會覺得,我比較像那兩個最小的姪子和姪女的媽。
  • 呵...恭喜你嘿!!
    都是不用生就有的玩了..
    不過,小孩過了兩三歲的時期後,還真不是普通的一個吵耶!!
    唉...

    玩玩具的生活 於 2009/06/20 19:40 回覆

  • meiQ
  • 我也是在假日才會寫網誌比較多~
    但是我假日的瀏覽人數是最多的耶~

    我是假日的夜貓子~
  • 咦??為什麼??為什麼??
    我假日也都是比較晚睡啊!!
    不過,說實話..
    我會去follow的blog大多是和玩具有關的啦!!
    呵...自己也很少逛別人的blog,
    不過,有來訪的我倒是都會回訪就是了,
    所以啦...人數少也是當然的啦!!

    玩玩具的生活 於 2009/07/05 16: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