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回的TTF..除了衆多攤位參與外...

還有MEDICOM TOY 這家玩具大廠的特展喔!!

老實說...這倒是挺吸引我的一個點..

因為...哆啦a夢的VCD系列就是由這家公司出品的呀!!

果然沒讓我失望...

在展裡看到了即將要發行的兩款公仔..以及...未來也許會發行的款式...

 

DSCN2057.JPG 

即將於7月份開行的帥小夫以及初登場ver2

DSCN2058.JPG 

這是王聰明以及另一版的哆啦a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啦??期待.....

 

現在.....只能先期待....帥小夫的月底到貨啦!!

呵....開心中...

__

 

這回的TTF...還有一個很令我期待的東西...

就是....INSTING TOY

 

DSCN2064.JPG 

INC公仔...已經出了這麼多款顏色囉!!

DSCN2065.JPG 

這是這回TTF中...新發售的...嗯..老實說..我不記得他們是什麼了..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只喜歡那隻熊啊!!

 

雖然INC這回也是有販售新的INC熊...

只可惜..不是我喜歡的配色...所以...就沒入手了..

唉...INC公仔對我來說...還是一個殘念啊!!

__

 

連寫了四篇....我已經有點累了說...

可...到現在都還沒分享到我自己這回入手的單品耶!!

吼....不管啦!!

先這樣....晚點再說啦!!

__

 

對了..對了...還有個我也很想要的東西說....

就是這個....Skullbeetan...

 

DSCN2104.JPG 

有沒有很卡哇伊啊??

超想要的啦!!

可是...這要排隊...要排很久的隊...

唉...太陽好大....所以我....放棄了...

對不起啦...Skullbeetan!!我沒有辦法帶你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