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問大家...

今年的夏天...是不是比較熱啊??

我怎麼覺得自己都快坐不住了耶??

尤其是..自從月初時看到那張嚇死人的電費帳單後...

害的我著實的都不敢亂開冷氣了..

結果...就是這樣..熱的汗直流囉!!

__

 

也許大夥會想...那幹嘛不出門去咧??

嗯....對啊!!

逛逛百貨什麼的...都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是吧!!

可...誰叫我就是懶嘛!!

而且外頭太陽大的咧!!怕是還沒到....人就都快熱溶囉!!

況且...逛的愈多..小朋友們離家出走的機率也更大呀!!

這....這可不大好吧!!

再者....別以為只有自己這麼想..自以為聰明的咧!!

其實有這打算的人可是成團成團的呢!!

不信的話....自己去瞧瞧便知了..

無論是百貨...大商場...尤其是速食店..美食街什麼的..

可真的是人滿為患啊!!

所以如果沒啥特別計劃的話...我實在是不想再去湊這個熱鬧ㄟ..

__

 

那既然在這麼熬的天裡...不出門死守在家裡...

又不敢狂吹冷氣...而搞的自己全身黏乎乎的...

那我到底要幹啥呢??

嗯....重點來了重點來了...

就是什麼也不幹囉!!

呵...我還真的是就給它放空放爛了起來了呢!!

喔...不對..其實我是有做點事的..

我在看...神醫喜來樂..嘛!!

之前就說過了...我挺喜歡看大陸的歷史劇的..

這部戲的背景是清末...光緒那個時代..

主角當然就是喜來樂囉!!

劇情還挺逗趣的...可以輕鬆看..輕鬆笑..

剛好可以輕輕鬆鬆渡過酷夏呀!!

__

 

好啦!!

我承認今天這篇網誌真的是癈話一堆...

沒辦法....我實在是熱昏了咩..

大夥多多就包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