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真的是好一陣子沒更新我的blog啦!!

實在有點擔心大家會忘了我的存在ㄟ...

(呃...不過...有誰在意嗎??)

其實最近也不是真的忙到一個怎麼樣啦!!

只是....就是秋天到了..人就懶了吧?!

好像每天都有不同的事可做..一天24小時也不夠用...

但...說坦白點..這都還不是因為行動變遲緩的關係嘛??

至於為什麼變遲緩了....那...又回到了秋高氣爽這件事啦!!

只能說....秋天真是一個讓人懶洋洋的季節啊!!

不過...我愛秋天啦!!

__

 

回想起來...最近好像也沒發生什麼不得了的事啦!!

所以...過了就忘了囉!!

而至於買物的部份嘛!!

嗯...我想想吼!!

一雙Adidas奶油頭鞋..挺不錯的...我喜歡..

不過,因為已經開始穿了...所以就不po照囉!!

一個PORTER小錢包...簡單的樣式...

 

DSCN2627.JPG

其實...也不是說很喜歡PORTER的商品啦!!

因為仿的實在太多了...根本就真假不分..

由於自己實在搞不清楚...所以只好跑到西門町的誠品專櫃買...

而會入手這個小錢包...純粹是因為符合自己目前的需要囉!!

DSCN2629.JPG

 

DSCN2630.JPG

 

DSCN2633.JPG   

 

其他的就是一些小東西啦!!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寫....

所以...就只好作罷囉!!

但可以肯定的是....真的是花的少少唷!!

嗯...為了年底的香港行...要節制...

__

 

這幾天..其實也有為香港的行程花點時間...

因為不想再走和上回一樣的路線...所以要找些新的景點啊!!

呃...說是景點實在有點讓人心虛...

因為說是購物地點...會比較恰當啦!!呵....

所以囉!!嗯....得好好想想...

如果大家知道什麼好的地方...也麻煩請一定要告訴我一下嘿!!

而且又因為這回打算去個四天...所以預算方式也得追加...

唉...總之..就是錢咩!!

不過,我到現在好像也沒很強烈的想買什麼耶!!

就玩具..衣服..鞋子......什麼的吧!!

咦....這樣想想..好像也不少吼!!呵....

只能說...玩樂真的是我工作上的紅蘿蔔呀!!

我追...我追...我追.追.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