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漸漸轉涼了..

也拉長了我每天出門時的準備時間...

穿短袖...風吹會冷..

穿長袖...路走多會熱..

有時又得加件背心..還是圍巾什麼的...

真的....很麻煩啊!!

 而且..公司裡的病號也有著日漸增長的趨勢...

一會兒這咳...不一會兒的那燒..

唉...每天都得過著心驚膽跳的日子...

__

 

話說...上個星期幾乎每天都在外頭混到很晚才回到家...

對了....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最近有這麼多百貨公司週年慶呢??

呃...其實不止是百貨..連購物頻道..牛排館啊什麼的...都在搞週年慶耶!!

啊是真的週年慶...還是因為怕業績搶輸人才自己隨便說說舉辦的週年慶呢??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不知道各位的公司裡是怎麼樣的情形...

不過,在我們公司裡...就有好幾位同事是週年慶的愛好者啊!!

每到這個季節...他們彷彿就變身成了啫血鯊魚...

不斷的研究各百貨公司寄來的週年慶DM...

然後不停的交換意見..計劃...

更甚者...還會規劃路線呢!!

真的覺得....週年慶...根本就是他們的打獵季節啊!!

今天才看到一則新聞...說是有一個貴婦光是今年十個月就刷了九千多萬了..

誰說不景氣來著????是時候未到吧?!

不過,說真的....這事兒普通人也幹不了吧!!

平均一個月要刷個一千萬來著....就算把手上的卡都刷爆了..也沒有啊!!

但若是每次刷完就趕緊把它繳掉..不等帳單的話..也許還有可能..

只不過...重點來啦!!!

我手上如果有那些現金可用...那怎麼可能會沒額度可用呢??

所以說啦!!總而言之....這種精算消費..我是沒那本錢玩的啦!!

__

 

最後...還是來說說本週的買物明細吧!!

一個帆布郵差包...

一個帆布方形包...

一來是因為目前使用的白色背包已經快被我蹂躪到不行了..

再者是打算下回去香港時也可以用的嘛!!

然後...還有三條圍巾...

當然是為了接下來的季節所準備的啦!!

有時穿不多時...把脖子圍起來...也是會溫暖不少的..

嗯....這樣的買物內容...和上面的相較之下...突然覺得好心酸啊!!

不過...這就是現實人生吧!!

各人有各人的命...知足就好..開心就好囉!!

__

 

順帶一提....

北美館的皮克斯展展期到11月1號唷!!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務必前往嘿!!

會在這裡又提一次....純粹是因為最近實在遇到太多人講了..

不是問我有沒有去過...就是要約我一塊??

你們啊!!人家都展那麼久了...居然現在才在問??

啊我如果等你們的話...豈不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搞不好還等不到咧!!

記得...有興趣的朋友請把握最後機會啊!!

另外...一直有很多人問的..關於這個展好不好逛??

嗯...該怎麼說呢!!

光是衝著難得一次的來展...我就一定會去的啦!!

更別提裡頭還可以看到一些畫稿什麼的...另外還有那個幻影燈啊!!

是絶對值得一看啦!!

不過是吼..若是你看完後還是覺得不值,我也是不會負責退費給你就是了啦!!

換句話說...就是風險自負啦!!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