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東奔西跑疲勞的一天...

中午先跑到天母洋蔥和同事們聚餐...

用餐完畢後就在天母裡瞎晃一遭....

期間..買了件短POLO...

之後又在天母的誠品裡窩了好久...

原本是想找找關於香港的旅遊書....可以補充一些資訊..

不過,當下隨手翻了一下之後發現...實在沒什麼可用的內容..

呃...應該是說..沒有太吸引我的內容啦!!

所以就.....放棄囉!!

__

 

到了傍晚時分...轉戰回西門町...

先到了博愛路上的小禮堂參加封館特賣...

只不過..雖說是特賣...可也沒什麼太值得入手的東西啦!!

目的只是來這裡補充一些日常生活中用的毛巾罷了..

而晚餐就在MOS裡簡單的解決了...海洋珍珠堡買一送一的券還真好用咧!!

同樣的...吃飽後當然得走一走呀!!

所以就又逛到了西門町裡頭的誠品啦!!

__

 

老實說...西門町裡的誠品還真是多啊!!

除了..最外頭的誠品116...裡頭還有兩間...

不過,我只知道位置而不知道他們各別的別名啊!!

一家是在以前今日百貨的舊址..而另一家則是來來百貨的舊址..

咦...不小心說出了今日和來來這兩個名字..洩露了自己的年紀啦!!

__

 

總之呢....我今天去的是位於來來舊址上的誠品啦!!

最近週年慶打的火熱...所以誠品連外頭都擺上了臨時攤位囉!!

而果不其然的...在這裡也入手了一件假兩件式的格衫啦!!

反正天氣也要漸漸變冷了...長袖的正合適咩!!

到了樓上的無印良品...就真的節制的很..

只買了一隻打算在公司用的...紅筆...

說到這兒...又要小抱怨一下...

為什麼無印良品的東西常常會有種不知為何而貴的貴的感覺呀???

我想...和我有同樣感受的人應該是大有人在..對吧??(趕快說"對"...別讓我太孤單嘿!!)

那....到底是為啥啊??

雖然日幣換算下來好像也還好...

只是...真的不便宜啊!!

難道是要說...一切都是因為日本的物價水準太高了嗎??

那....麻煩把我的薪資水準也比照辦理吧!!

__

 

簡單來說..其實今天還真的是沒買什麼...

但腳卻是異常的痠...好像走了幾百公里的路似的..

這...是要歸究於...運動太少..或是年紀太大嗎??

__

 

而一想到明天又是一週的開始...

似乎又更累了...

房間也沒整理..行程也沒研究..DVD也沒看...

唉...我這個假日到底做了什麼了啊??

__

 

對了...順帶一提..

昨天去做了一個人生中第一個嗜試...補染頭髮..

嗯...沒錯...就是補染..

話說...從會染頭髮開始...我還從沒要求補染過呢!!

所以我常說啦....我其實是一個不錯的卡..

而這回染是在兩個禮拜前...

因為當時頭皮狀況不好...有強烈刺痛的感覺..

所以...當下已經換藥劑重染過了...

只是因為有第一次的反應...所以就算換了藥劑..設計師還是不敢染的太認真..

因此...從髮根開始有一小段頭髮沒染到..

所以這回是回去補染的囉!!

不過...有趣的是...

原本比較亮的咖啡色...再重染完後...居然變身成了較紅銅色的咖啡耶!!

所以...我今天一直覺得自己整頭紅通通的..

好像快變身了似的...

但..本人我的可接受範圍其實也不小...

所以還可接受啦!!

反正....又不是一輩子嘛!!是吧??

   __

 

好啦!!今天就到此為止啦!!

下回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