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經驗??

就是...明明都已經打定主意做某些事..或是不做某件事了...

但...就偏偏會跑出個程咬金來壞事...

嗯.....看不懂我在說什麼吼!!

__

 

那就這麼說吧!!

像我明明在昨天才剛表明...

從現在到今年年底為止..都不能再買物了..

可...卻在發表沒多久後...

居然就在網拍上看到了一件自己超想要的公仔啦!!

那....該怎麼辦呢??

公仔不常見...價錢更是常居高不下..

好不容易看到..而且還談到了個尚可接受的價格...

雖然荷包已封印...

可..現在不買..更待何時呢??

__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啊???

__

 

好吧!!

結果揭曉.....................

我硬是從荷包裡再擠了點錢出來...................買了..

呃....其實..應該是說.....擠了不少出來啦!!

__

 

呵..呵...呵.....還真尷尬呀!!

只能說...凡事還是低調點..

天知..地知..我知...就好囉!!

以後....還是別說太多啦!!

__

 

這....算是莫非定律嗎??

嗯...我覺得....應該叫...莫非咀咒吧?!

  不過...能買到那件..我還是很開心的....

等收到後....再po上來分享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