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過的很是充實...

一早起來...就開始整理..整理...

__

 

昨天有提到買了張新床給自己....

因為考慮到收納的需求..所以選擇了可掀式的床底..

我想..正常的一般人..應該會拿來收藏些棉被或是衣物之類的吧?!

不過....嘿嘿嘿...我卻是拿來收公仔的外盒...

所以囉!!!

今天的第一件事...

就是將原本堆疊在我背後的那面外盒牆..給移到床底下去..

嗯...說難不難...可說簡單倒也不是件像蛋糕一樣的事呀!!

花了點時間擦拭以及排列...不斷的喬呀喬的...

而且...還要擔心說它們會不會受潮??

嗯....這.......跟養小孩有什麼兩樣呢???

今天收納後的心得是...

早知道我應該要選擇加高的床底才是...

__

 

接著又開始著手整理自己的小房間...

我的整理原則...其實很簡單...

就是一定要換一換位置..擺設什麼的..

這樣....才有新意嘛!是不??

不過...不同於往年的是...

內心有種想要大規模肅清的激情...

簡單的說...就是想要....丟丟丟...

所以囉!!!

就開始邊收邊丟...還要邊回憶呀!!

__

 

下午還去了趟家樂福購物...

不過,別人是辦年貨...

可我們卻是買了一大堆清潔以及除濕的東西...

一結帳下來...居然花了4千多塊!!!

是台幣不是日幣唷!!

心想....現在的錢真的有這麼薄就是了...

不過,今天採買的東西裡...還包含一台DVD機及兩套床包就是啦!!!

__

 

至於...

花了我兩個多小時的時間...4千多塊的大洋..

買這麼多除濕的東西...

還不都是為了那些孩子們呀!!

也因為這樣...害的我整理工作到現在都還沒結束...

幸好..還有明天一天....

嗯...不過,上午還要出門一趟...最快也要到下午才能復工...

況且...如果明天真的要油漆的話...那....那可就更有的搞囉!!

唉...光想就覺得好累喔!!

也不知道明天情況會是如何呀???

__

 

最後...還是要來安排一下明天的工作...

除了完成今天未完成的事項外....

剩下的地方就是衣櫃和書櫃了...

可衣櫃太高難度了...所以還是先從書櫃開始吧!!

說到這兒....

為什麼今年的過年前感覺是如此的忙碌呢???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