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發文!!

就來分享一下,剛拿到手的..... BROSAC 變形金剛後背包 吧!!

 

 

話說後背包這玩意兒....其實算是我尋找已久的單品之一...

也不知是怎麼搞的,就是遇不上自己喜歡的,

而這回入手的金剛後背包...其實...也不是計劃內的那個...

原本預定的是款更鮮艷的黃色防水包包...包包上滿滿的該品牌的人物logo...真是太威了..

只是後來實際試背過後發現...背帶太短了..

背起來整個包包會有種卡在背上的感覺..沒有垂度..

若硬要說的話呢...就有點像是大人背小朋友的書包的樣子囉!!

而綜合了現場所試背的三款背包的效果後呢....最後決定入手這款..

 

 

嗯....還是先看一下照好了..

 

103.JPG

 

108.JPG

 

105.JPG

 

106.JPG

 

104.JPG

 

111.JPG 

 

 

說實在的..這個包並不是我心裡的夢幻包....

因為....它裡頭居然空空如也..只有一個小拉鍊袋..

唉...我喜歡可以容易收納的包包啦!!

不過,感覺上背它出門撞包的可能性應該很低..

而且....它真的很醒目啦!!!

所以囉!!!雖不是100分但還是吸引我買單了..

只是這單價也不怎麼親民..加上它底部的材質....

我看...我以後可能不能再隨意放包包了..

  

 

說到這兒...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BROS這個牌子呢??

嗯....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他們的官網http://www.brost.com.hk/

雖然有人說...他們都是在仿APE...

不過我是覺得啦!!!

不管什麼潮不潮..仿不仿的....自己用的開心最重要啦!!

更何況....KAWS也是翻玩起家的...現在人家不是紅的要命..

翻玩...甚至還成了他的特色咧!!!

你...要怎麼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