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就曾提過....想買一個耳罩式的耳機...

結果..找著找著...尋覓了好一陣子..

後來終於有了定案....

答案就是......Pioneer 折疊式自動收線薄型頭戴耳機 SE-MJ51R

 

 

在找尋的過程中...

剛開始一直陷在究竟哪一個好看..好用..又便宜的迷思裡...

但後來想想...反問自己...

聽音樂...對我來說...願意花在耳機上的金額是多少???

嗯...我想大約是2000元左右吧!!

那若要找尋2000元以下的耳機...我想...音質應該不會多優美..

意思是....雖然不差...但和專業的比起來一定差很多...

而同等的價位裡....大家的音質應該都差不多...

我的耳朵應該沒那麼好..好到可以分辨出細微的差別..

 

 

既然如此...或許就可以稍稍忽略掉這個考量...

那重點就放在....哪款耳機可以讓我愛用比較久呢???

嗯.....這就關係到外型....還有耐看度囉!!!

 

 

所以...最後雀屏中選的就是它啦!!!

登楞...請看...

 

012.JPG

 

018.JPG

 

017.JPG

有自動收線的功能....

 

019.JPG

 

021.JPG

 

020.JPG

 

022.JPG

 

 

其實,它還有好幾種顏色可以選...

不過,都是以黑色為基底...

而白色是唯一一個非黑色底的配色...

嗯...雖然白色有白色的麻煩..

但就沖著它如此的亮眼的外型下....

我還是乖乖買單啦!!!!

 

 

使用這兩天以來的感覺....還不錯..

但...確實不適合在盛夏的季節中使用...

當然啦!!!!

如果你想讓自己的耳朵悶壞...那倒也不是不行...

所以囉!!

未來應該是讓它和apple原本附的耳機一起上線輪值囉!!

巧的是....大夥都是小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