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曾經提到過....

不知為啥...最近BLOG的流量有突然增加的趨勢??

但...好像不是PIXNET的會員???

((因為人頭像裡沒人呀!!))

而且...似乎都是集中在"33區熱炒"這篇文章裡???

((明明已經PO了好一陣子了,怎麼最近開始人氣激升?))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好一會兒...

((嗯...就只有一會兒嗎??))

昨天...終於從"誰連結我"這個功能裡...發現了些端倪...

 

 

原來...."33區熱炒店"有列在"非凡大探索"裡...((怎麼樣可以列上去,我不知道...))

http://ustvshopdetail.blogspot.com/search/label/33%E5%8D%80%E7%86%B1%E7%82%92

((至於有沒有上節目??我也不知))

也許是因為這家店是新開沒多久...((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上個月開幕的吧!))

所以關於這家店的文章並不多...因此...我寫的文就被連結上去啦!!

((嗯...這倒是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說...))

 

33區熱炒in非凡大探索.jpg

 

換句話說...

去逛非凡大探索的人..如果剛好搜到這家店...就有可能會再連回我的文裡囉!!

呵...好妙啊!!

記得昨天好像還有一個連結是在愛評網裡的...

也是同一個原因...33區熱炒..

 

33區熱炒in愛評網.jpg

 

是說吼...現在這家店最近有這麼紅嗎????

實在...好好奇唷!!!

 

 

可是...剛剛又發現...

  

33區熱炒in非凡大探索02.jpg

 

原來.....非凡大探索是在6/13-6/20將33區熱炒列入"鮮點子開店"的....

也就是說...我還是不知道之前的人氣流量究竟是從何而來的了???

((這算是.....白忙一場嗎??))

 

 

順帶一提....香港行的部份..目前只剩下戰利品的部份還沒公佈了...

嗯...這可能還要再等一會兒...

不過,這回的遊記真的是以光速的速度完成的啦!!

畢竟算算....也才回來不過一個星期耶!!

我居然就已經完成了這回的香港行記事了...想想都不禁佩服起自己呢!!

但相對的代價就是.....房間一團亂呀!!!

得要開始著手整理了...不然愈來愈覺得自己像是坐在垃圾堆裡..

然後還會有電視節目出動攝影機來我家拍攝這髒亂的樣子的感覺....

 

 

還有...經過了這幾次的香港行...

我想...香港可以和東京一樣都列入我最愛去的城市之一了..

((都已經連著去了四次了,就算說不喜歡應該也沒人會相信吧?!))

但...不得不說的是....香港真的好好逛呀!!!

((雖然吃很貴...喝很貴...可是還是好好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