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身旁的朋友們似乎也漸漸掀起了一陣iPhone熱潮..

((好啦!!我承認....我是始作俑者))

雖然大多數的人都是想等著iPhone 4來台...

不過,基於價格與使用上需求的考量....

其實,我還是會比較推薦iPhone 3GS的...

但若是重度的APLLE愛好者...或是追求極度拉風的使用者...那就另當別論囉!!

 

 

其實...每一代的iPhone都擁有一些與前一代不同的東西..

很難說什麼好?什麼不好??

至於iPhone 4目前所面臨的問題...我們也不予以討論...

因為重點是你拿iPhone的需求是什麼?你要的是什麼??

 打電話傳簡訊?拍照?收發email?上網?玩遊戲?

還是.....炫耀??

 

 

不論是中華..遠傳還是台哥大...甚至是通訊行和網拍....

真要入手iPhone的管道實在是太多太多...

而其所搭配的方案更多到是讓人目不暇給...((大多時候是搞不清楚吧?!))

所以...要先認清自己的需求...

這將有助於選出適合自己的iPhone及其搭配的方案..

 

 

雖然這麼說....但其實我並沒有多大的研究..

充其量只是為自己選過一隻...然後又幫別人看了一隻...

但說真的...有時真的不需要比太多...

一來...大多數的人都很懶..

二來...大多數的人都不會去深究其中的差異..

看多了...比多了...反而搞的一團亂..

也正因為如此...所以更是比較推薦iPhone 3GS...

因為身邊的朋友多半都不是重度患者...甚至連APPLE..都不是太清楚...

所以...我實在不覺得3GS和4對他們來說會有多大差異??

頂多就相機的畫素囉?!

 

 

況且...現在的3GS已經有推出8G容量的規格了...

更是一個適合的入門款選擇....

嗯....如果搭配台哥大的非吃到飽專案算算兩年下來大約是2萬6千多吧...

這個我沒去比較過...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划算?

畢竟我上回去中華的時候...他們只有3G的8G 沒有3GS的8G呀!!!

不過...聽朋友說...中華之前的3G(8G)的費用大約也是這個價...

所以我就合理的推論....中華就算推3GS(8G)的方案大概也就這樣了吧!!

當然啦!!之前就說過了....中華的回饋預繳20%是很吸引我的..

所以我才會選中華呀!!

但不論是哪個方案...

最終還是要回歸到使用者本人...究竟用不用的到呀???的這個點來...

 不然...一切都是枉然啦!!

除非....你真的把它當做純裝飾品..

那......就ok囉!!

 

 

總之...就是要買的愉快..用的開心啦!!!

而最近想的是.....再度幫iPhone買新衣啦!!

我想...這真的會上癮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