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昨天一起整理出來的還有一堆小丸子...

想想這些其實也算是收了好一段時間了...

從單隻到整套...從一套到好多套...

在店裡買..在網拍標...甚至是交換...最後才有這種的成果的..

所以..現在...看照吧!!

 

 

DSCN5656.JPG

最上一排是小丸子的庫伯力克..

全套共7款...包含一款隱藏版(黃衣小丸子)...

一直以來都覺得庫伯力克的線條太硬了..

所以把角色庫伯力克化時..大部份的時候...感覺都會"走鐘"(台語)...

不過...小丸子的這套卻有一個地方讓我很喜歡...

那就是.....他們的頭..全都依著原著做改變了...

很有趣不是嗎???

而第二..三排則是小7發行的小丸子印章第二代...

全套共16款..包含1款隱藏版(芭蕾小丸子?嗯...我不大記得了..)...

其實小丸子印章我是從第三代才開始買的..

嗯...可能是背景卡吸引了我吧!!!

總之...第二代我是後來去網拍上追來的..

雖然也很可愛...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三代就是了...

 

 

DSCN5658.JPG

嗯...圖片中的第一..二排就是小丸子印章第三代了...

我記得這個印章系列的...好像都是小丸子同樂會的樣子...

其實..原本是打算買個幾隻來玩玩就好了...

哪知...後來抽到了幾款小丸子...然後又抽到了花輪...

感覺上就覺得集滿全套是神明給的旨意...所以囉!!

全套共16款..包含一款隱藏版(花輪)..

第三排站著幾隻東倒西歪的大頭公仔....

如果沒記得這好像是萊爾富發行的..

只是....它真的是頭重腳輕..而且腳力十足啊!!

放著放著...那個頭就會一直低下來..但...不會斷喔!!

延展性很不錯呀!!哈.....

 

 

DSCN5667.JPG

畫面中最主要的部份...是小7發行的小丸子愉快的一天..

全套共13款..包含1款隱藏版(餵食小白狗)..

描述小丸子從早到晚一整天所做的事情...

這套愉快的一天是接續著小丸子印章第三代後...沒多久就發行的..

可能是印章發多了...來點場景試試買家的口味吧!!

果然...也是賣的很不錯唷!!嗯...應該說是熱賣..

而我一樣的...因為抽到了小白狗..所以半被迫的整了全套..

而畫面中第一排的部份則是三印章(小全)...以及店頭版的永澤一只..

嗯....對..沒錯..我還多事的集了一套三代的小全..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啊啊啊啊!!!

 

 

DSCN5669.JPG

同上...第一排的部份仍舊是三代小全的部份...

至於第二..三排則是小丸子愉快的一年呀!!!

全套共13款..包含1款隱藏版(富士山)...

不過..很抱歉..這回我沒那麼幸運的抽到小山...

所以就沒集大全啦!!哈....

當時一隻富士山賣到天價....我才沒那麼傻咧!!

所以....乖乖的集滿12個月就成啦!!

 

 

DSCN5675.JPG

這套小丸子上課系列...

是我覺得小7賣的這麼多小丸子商品裡..最有趣的一個系列了...

全套共16款...我已經不記得老師是不是隱藏版了...

每一款都會附底座...以及上課用的課桌椅..書包..書本..還有鉛筆盒唷!!

當然啦!!老師附的是公事包..講桌....

然後這些小零件還可以隨你高興的擺放...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黑板....

如果沒有記錯...底座是抽屜式的..還可以拉開收納那些小零件唷!!

嗯..怎樣?是不是很有趣呀!!!呵.....

 

    

 

雖然之後小7仍然還是有發行一些小丸子的盒玩...

不過...對我來說真的是太超過啦!!

連續一直不停的發...況且..還悄悄的漲過了價..

實在是讓人感到不悅...一整個就是消費的很過頭...

所以後來的我都沒再買了...

不過...手頭上還是有幾款之前和別人交換來的就是了...

反正自己沒再收了...別人有需要就換囉!!

但說起來...小7自從那次之後...也已經好一陣子沒再發小丸子囉!!

嗯...他最近一直在坐時光機吹電風扇....不亦樂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