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有好長一段時間寫網誌啦!!!((除了藤子不二雄的連載外.....))

其實這段時間也買了不少好東西....不過...有的連開都沒開的說....

也不知怎麼搞的...買的時候很想要...等到寄到手的時候...卻有些興趣缺缺...

所以就........一直擺著囉!!!

嗯....沒錯...我還真他媽的浪費錢呀呀呀呀!!!

 

 

說話....最近倒是挺常跑百貨公司的...

還不就是周年慶嘛!!!不然就什麼特賣會的囉!!

板橋的誠品...板橋的遠百...寶慶的遠百..西門町的誠品...

還有讓我待了一整天的新光南西三間館...

有的點還幾乎是連去個好幾天耶!!

逛到我都有點想吐了....

 

 

原本星期五想去阪急的...

因為辦了富邦的阪急卡...所以想去換500元的折扣券咩!!!

不過沒想到....這幾天的UNIQLO實在是太火熱了..

嚇的我...只好把計劃往後推遲....不然我怕會逛出一肚子氣來呀!!!

只是說....台灣人是不是真的要這麼誇張啊??

只不過是一個日本的國民品牌而已耶!!

有必要排成這樣嗎???

重點是...也沒賣的多便宜呀!!甚至還比較貴耶!!

真是....在想什麼啊???

 

 

我之前去香港都會去UNIQLO挑些衣服短T什麼的回來...

那是因為台灣沒點...只有網拍有人帶進來..

所以穿出去...比較不用怕衝衫的問題....

但現在可好了...害的我只好再繼續找下一個目標了..

真是煩人呀!!!

 

 

對了....前幾天終於去光顧了..網路爆紅的米朗琪咖啡館...

嗯...話說我是不知道它到底有多紅啦!!

只是因為朋友總是一直碎念說它有多紅...東西有多好吃...

所以....莫名其妙的就去吃了..

到底有沒有排到隊我也搞不確定....

因為等我們停好車到店裡時....那位愛吃的朋友就已經坐在裡頭啦!!

不過...後面倒是陸陸續續看到不少人在外頭排隊就是了....

 

 

結果我們三個人.....

點了兩壺夏日水果茶...一杯XX咖啡...

一份草莓鬆餅...一份XX PIZZA...一份總匯三明治..

((XX的部份...表示我不記得啦!!))

上餐的速度挺快的...服務生的態度基本上還不錯...只是其中有一個讓人不大高興..

不過小問題....就不多說了...

至於東西好不好吃????嗯...這就見人見智了...

 

 

在我看來...是名過於實啦!!餐點上並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讚賞的地方..

只有PIZZA還挺特別的外...其餘的鬆餅和三明治...實在是普通到可以..

 

 

107.JPG

 

  

不可否認的....在鬆餅上附上大大顆剖半的草莓...是挺討喜的..

不過...也就如此...因為鬆餅本身真的很一般...

聽說草莓鬆餅是該店的常賣...熱銷商品....

嗯...我只能說....我不是同路人吧?!

 

 

104.JPG

 

 

而總匯三明治的表現則是中規中矩....是比鬆餅可口啦!!!

只是....吃完後也弄的滿手就是了...((咦...還是我個人問題??))

相較之下...PIZZA的表現就有趣多了...

 

 

108.JPG

 

 

雖說PIZZA但...其實是以厚片土司取代麵皮...

簡單來說....就是在厚片吐司上加上一些佐料和起司....

不過在食用上也不算太方便....因為刀叉要去切吐厚吐司的邊...也不大容易呀!!!!

 

 

這樣想來....可能只有夏日水果茶還算得我的心...

 

 

106.JPG

 

 

不過....要說有多特別...我也覺得還好...

但不錯喝...倒是千真萬確的事....

算一算....三個人花將近一千塊...這樣的消費價碼...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想去了吧!!

比起來...我覺得師大附近的中西美食好吃多了呢...

((最喜歡的是他的咖啡...牛奶......隨你加啦!!!))

 

 

好啦!!!!

回歸正題......

雖然說...最近有亂花錢的趨勢...但.....還是有買些實用性的東西的..

例如.....一個斜/側背的水餃包..呃.....兩件IBS的牛仔褲...ㄟ...還有幾件短T呀!!!

嗯...對...就這樣...沒了...

好少吼?!呃.....這究竟........是好是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