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挺多事情想分享的...

不過,因為忙著看海賊王...所以拖到現在才上來呀!!!

嗯...那就先來個簡單記事好了...

 

 

10/27 這天,終於去了統一阪急...

雖說是週三下午...不過...館裡還是一團團的人群呀!!!

"究竟是景氣好呢?還是失業率高呀??"........我不斷的想著..

去阪急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換取那富邦阪急聯名卡送的500元折扣券..

嘖嘖....刷500..送500....算是很大氣囉!!

那天又湊巧是開幕慶活動的最後一天...全館滿5000送500...

當然就....共襄盛舉一下囉!!!嗯嗯....

不過,人潮也太多了吧!!!

光是抽號碼排等著換折扣券..這一輪就花了大約半小時之久呀!!!

((等我們換完時,發現...靠...人怎麼變的更多啦!!!那時...心中有種很慶幸的感覺))

 

 

話說...在去之前就已經感受到UNIQLO的威力了..

想說當然是一定得去看看的呀!!((不過,如果要排隊...那...就算了吧!!))

還好,雖然人潮多...但還不致要排隊就是了...

進去一看....夭壽喔!!內搭用的短T..一件居然要四五百塊?!((那是內衣耶!!))

而內搭長T一件要599....嘖嘖...真是吃人不吐骨頭的呀?

突然覺得之前在香港趁便宜買的內搭短T簡直是便宜到一個不像話的情況....((一件大約20-30塊港幣))

早知道該多拿幾件才是呀!!!

整個賣場走了一圈下來....只有印刷短T 399/件...算是比較合理..

可是...說實話...那些款式好像都是舊款的...印象中沒看到什麼吸引人的就是了..

總而言之....整個就是覺得UNIQLO分明是來台灣噱錢的嘛!!!

我是覺得...賺錢是天經地義...不過,也不要把人當盤子噱呀!!!

害的我後來只要看到有人提UNIQLO的紙袋...心裡都不禁同情了起來...

我想....日後應該很少會再入手UNIQLO的商品了...

一來像制服...二來太貴....

也許就去香港或日本玩時...有空再順便看看吧!!

 

 

總的來說....對於統一阪急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熱愛..

東西都貴聳聳...平價的品牌並不多...

不過,也引進了不少台北比較少的品牌....這點很值得讚賞..

那天到最後...就是用了換來的兩張500元折扣券來解決掉晚餐的..

 

014.JPG

這間日式料理....頭一回光顧..

沒有理由的...人就是很多...排了快半小時才輪到..

 

 

019.JPG

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居然坐包廂耶!!!((有拉門的唷!!))

包廂名字叫....梅...

而且....外頭還有view耶!!可惜的是遇上下雨就是了...

 

 

063.JPG

 

064.JPG

  

070.JPG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而且..份量也很足...

可參考....目前好像尚無分店..

 

 

另外再附上幾張隨手拍...

 

002.JPG

小到不行的open小將專賣店...

倒是外頭的這尊小將吸引到不少小孩的目光....((嗯..沒錯...我才五歲))

 

 

007.JPG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拍這個..((啊...看人家拍..我就跟著拍囉!!))

 

 

011.JPG 

這個廣場...將來應該會舉辦不少活動才是....

 

 

好啦!!

原本是要來個簡單記事的...

結果...話多如我...又說了一長篇...

其他的....只好下回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