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半個多月沒更新了....

累積了好多想分享的呀!!!

該從哪裡開始呢???

嗯.......還是先談談關於上個月的台中行好了...

話說...幾年前的奧捷行讓我幸運的認識了一對有趣的台中夫婦..

即便行程早就結束了...不過,我們還是一直都有保持聯繫...

不論是msn..facebook...還是電話...

一起去過淺水灣喝咖啡...貓空泡茶...士林夜市科博館..故宮畫展....叭啦叭啦的一堆啦..

甚至是一起去聽了陳昇的跨年演唱會....

雖然那天其實是跨年的前一天...but who care?

重點是.....這樣的緣份...真的很奇妙...不是嗎??

 

 

ok!回歸正題....這回去台中完全就是去作客的啦!!

算算....距離上回的造訪..應該又有幾年了吧?!

而這回....去了美術館..勤美誠品...逢甲夜市..精誠一街...東海藝術街..以及...數不盡的公園綠地...

喔...對了...還有市區觀光了超豪華氣派的市政廳...((那天還正好是選舉日呢!!))

說實在的...台中的天氣挺舒服的..道路也挺寬廣的...感覺就是一陣悠閒....

尤其是隨處可見的公園綠地....尤其是有山坡的公園...更是吸引人...感覺似乎更接近大自然了一點..

只不過...大眾運輪的密集度遠落後於北部...((感覺...沒車=沒腳))

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至少我這麼認為啦!!

另外....便利商店的家數感覺上好像也沒台北多...

((在大台北...沒走幾步路就一家..7-11or全家or萊爾富))

好吧!!我承認...台北人真的被慣壞了...

根本就是活在一個被不管是人或機器所造就的便利性所包圍的一座城市裡...

嗯....我的腦海裡怎麼突然閃過了"瓦力"這部動畫裡的某個片段...

((在太空船裡生活的人們都長成什麼樣了呀??))

這樣想來....還真是可怕呀!!!

總之...這真是一次愉快的小旅行..超感謝朋友的熱情招待呀!! 

 

 

對了...順帶一提((本行的重點之一))...

這回還去品嚐了目前全台唯一的無老鍋...

嗯....裝潢很有特色...滿屋子的天燈..

服務人員素質還不錯..營業時間一到...門口就站滿了服務人員..

由工作人員唱名..讓服務人員一組一組的帶客人上樓就座去..

食材也頗新鮮...份量我個人覺得還挺多的..

至少我們一行人四大一小的..吃到肚子都大了也沒嗑完..

鍋底部份...鴨血和豆腐是可以無限加量的..

不過..每桌的用餐限時兩小時...而且..是從你一進門開始起算唷!!!

時間快到時....還會有服務人員來提醒咧!!

還好吃不完的可以打包就是了...所以我們到快結束時還加了一次鍋底..

((私以為...這樣包回去才比較有的吃嘛!!))

到最後的結算下來...整桌算算還不到兩千塊...應該算ok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嚐嚐就是了...

喔...對了....我個人很推薦"冰淇淋豆腐"這玩意兒...

口感真的是超綿密的...很有趣的感覺..

不過...sorry..等到我想起時...已經一顆不剩..所以沒照可po啦!!

 

 

順帶附上幾張隨手拍囉!!!

 

DSCN6087.JPG

再次造訪了..國立台灣美術館...

剛好碰上了安徒生世界特展..原本是想進去看的..

不過...一來門票200元(不便宜)..二來展場看起來並不大..

所以.....放棄..

 

 

DSCN6045.JPG

這是勤美誠品對面的一個公園?

嗯.....也是一片青草地...很適合小孩玩耍...

 

 

DSCN6103.JPG

嗯....抱歉..所有的逢甲美食..只有這兩尾黃金賊在一開始時搶拍到..

其餘的......呃..光吃都來不及了..哪顧的了相機呀!!!

 

 

DSCN6111.JPG

嗯...個人最鐘意這個有坡地的公園....((不過我一直不知道它叫啥名字呀!!))

而且很大...很適合星期假日沒事就去走走逛逛...

 

 

DSCN6113.JPG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拍它...因為它是小花????

 

 

DSCN6174.JPG

營業時間還沒到...外頭就坐滿了人...

還好...朋友有先訂位呀!!感謝您...我的好朋友...

 

 

DSCN6131.JPG

嗯...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為何要掛這麼多盞天燈呢??

吃飯的同時...順便祈求平安嗎???

 

 

DSCN6140.JPG

這可不是可爾必思唷!!!

它們是....登楞...高湯是也...

 

 

DSCN6158.JPG

這回點的東西都不錯吃...

不過..好像沒全部入鏡耶!!!

 

 

DSCN6161.JPG 

對了....它真不虧是養生鍋呀!!

裡頭還有...咦....這是人蔘是吧?!

全然就是個中藥養生鍋....不過味道還不錯..

 

 

好啦!!台中行的分享就到此為止...

接下來緊接著上場的是.......呃...我也還不知道..

不過真的得趕點進度了...不然都快忘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