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買日雜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最近的雜誌...贈品是愈來愈豐富了..舉凡背包..時鐘...什麼的都有..

說實話...像我自己就大多時候都是因為贈品而買雜誌的..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新入手的超值贈品吧!!

 

 

第一枚是BAPE X STUSSY聯名托特包...

一般來說....雖然贈品裡常出現背包..腰包..托特包什麼的..

不過...品質通常也只是一般贈品的水準...

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太薄..像購物袋一樣薄..

但這回smart(2011年1月號)所附贈的BAPE X STUSSY聯名托特包...

其厚度...實在是令人刮目相看呀!!!大驚奇...

感覺和市售的托特包相差不遠....當然啦!!還是有其不足的地方...

可是...以一本2百多塊的日雜附錄來說...也真的是太超值了..

 

 

DSCN6268.JPG

就是這本日雜....雜誌瘋賣269元...

我買的是會員價9折...242元...是不是很便宜呀???

 

 

DSCN6242.JPG

雙面包....

我是比較喜歡這一面啦!!!

 

  

DSCN6243.JPG

其實這一面也不錯看就是了...

而且....這個包尺寸也不小唷!!寬度足足達46cm耶!!

既可以裝不少東西...揹起來也不會過大..

 

 

DSCN6244.JPG

這個聯名圖樣....有點搞笑的感覺...

讓我想起一部動畫"噬魂者"裡的死神...

 

  

DSCN6245.JPG

背帶的部份...都是聯名圖樣的綠迷彩唷!!!

 

 

同場加映...VOGUE中文版附贈的小熊...

原諒我...不記得是哪一期的了..

不過..這陣子才剛買而已....應該不是過期刊號才是..

 

 

DSCN6247.JPG

圍著銀灰色圍巾的小白熊...

看到的第一眼....我就決定...把它A下來了...呵...

 

 

DSCN6248.JPG

仔細看....做工其實挺精細的唷!!

重點是....觸感超讚的啦!!鬆鬆軟軟的....(But 不能吃唷!!)

 

 

DSCN6249.JPG

當然免不了的..要上一下小標呀!!!

不過我挺好奇的....sevendays是家怎樣的公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