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並沒有打算分享這件外套的...

不過...因為實在很想為新光三越南西1館的Big Train櫃姐按個讚..

所以....就貼上來啦!!

 

 

DSCN6342.JPG

 

DSCN6343.JPG

 

DSCN6344.JPG 

 

 

話說...我在1月初時到了新光三越南西1館的Big Train買了件騎士風的皮衣外套..

其實這也是櫃姐推薦的...因為我本來只是想找件羽絨背心而已..

當下試穿覺得還不錯...所以就連同背心..襯衫都一起帶了...

在這之前我其實並沒有穿過皮製類的衣物...所以也不懂的要如何處理..

反正.........就是正常著用囉!!

在入手的這段期間裡..出動的次數並不多...感覺也都ok..

只不過...上週六出門和朋友吃飯..著用時卻發現...

左右兩邊的口袋下方居然都出現了裂痕....驚!!!

當下真是百思不得其解....我..我..我...有做了什麼嗎??

真的...真的....沒有呀呀呀呀!!!

隔天...我就火速的把外套送回櫃上請櫃姐幫我看看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經櫃姐初步研判....說是因為有拉扯到的關係..

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出來自己什麼時候有去拉扯到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櫃姐看我一臉困惑的無辜樣的關係...

後來就換了一件新的給我...要我檢查看看有沒有問題...

另外又告訴我..穿皮製類的外套要比較小心...之類的...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究竟是為什麼而造成這樣的問題...

不過對於櫃姐...我整個是大感謝呀!!!

 

 

說真的...或許這只是一種銷售的技巧..不過卻能大大的搏的顧客的好感呀!!

像我自己在這次的經驗後...往後鐵定會更常去櫃上光顧的..

因為覺得....這個櫃姐是可以信任的..

不會賣完東西後...就不理人了...

我想...這就是客服的重要性之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