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是端午連假的頭一天...

不過,我想往後的兩天...也許...應該...可能....也差不多就是了啦!!

所以,三天連假...湊和著寫一篇就好囉!!呵....

 

 

不知道為什麼這回的端午連假...在放假前夕就不斷的一直被問到..

放三天假要去哪裡玩呀??不然就是,有沒有要出國啊???

嗯.....沒有..沒有...就是沒有!!

只不過是連放三天假....大伙是把這當春節看待是吧???

一定非得出去玩就是了???

況且,人擠人的地方一向都讓我卻步....光想就累一半了..

再者...這個月的每個週日都排了計劃,就算想跑也沒得跑呀!!!

最最重要的是....要省點錢啦!!

所以的所以...只好待在家裡東摸摸西弄弄囉!!

 

 

只是,正格說來...待在家裡的敗家風險性..其實也是挺高的...

有時還不輸出門呢!!!

這些算來....都是網路..網路...都敗網路之賜呀!!!

假期的頭一天...我已經買了一雙鞋子..兩隻鐵人28公仔了..

還不包括那些列入考慮清單裡的品項咧!!!

 

 

不過,會這樣敗家...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自己愛賣..

反倒是....覺得一定是和天氣有關..

像今天氣溫和之前相比明顯的提高...

加上為了響應政府的節能減碳...沒開冷氣...

僅僅依靠著單薄的立扇又怎麼為這炎炎夏日解暑呢??

所以啦!!!心情難免浮躁....

而在這種腦袋混混噩噩的情況之下...

手指頭就難免會不小心誤點了許多東西囉!!

所以的所以....這一切,充其量我只是個無辜的受害者..

但即便如此...荷包它還是會跟我抗議的...

因此....我想..還是趕緊去買點中鋼好了...至少還能參加配股配息啊!!

    

 

最近日子其實過的很快...星期一到星期五...一下子就數完了...

要說目前生活有什麼目標麼?

其實是有的...只是也許是放鬆太久了..

所以一時間還不太能適應...

就像是小朋友放暑假放太久...到了都開學了還沒法兒收心一樣啦!!

真的挺糟糕的...希望能早點振作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