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點著迷於ONE PIECE 海賊王的公仔...

尤其是由BANPRESTO 眼鏡社所出品的Q版組立式公仔...

算算好像已經出了十幾代了...

不過,其實我是從今年才開始斷斷續續的入手的...

本來只打算把草帽小子海賊團給收齊了就好...

沒想到.....

上個月也許是閒了點吧!!

逛呀逛著....就陸續下訂了將近快20隻...

還好是都挑著買....沒有集大全的慾望..

 

 

畢竟...這小小的Q版公仔可不便宜耶!!

之前買的日版正常售價是300元...不過每款公仔都會因配率而波動..

所以當然也曾入手過不錯價格的....

而現在的代理版...價格則大約都是在300元以下...同樣的還是會受配率影響...

綜合這樣的購買經驗....300元就是我入手一隻海賊王公仔的最高價啦!!

至於日版或代理版..初版或再版....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便宜..又喜歡的角色....才是我購買的重點...

 

 

因此...其實我手邊入手的角色大多是配率比較高的角色...

不過,可別以為配率高就不好唷!!!

後來的代數有很多配率高的都是熱門角色呢!!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行銷手法啦!!!((我自己認為...))

因為把熱門角色放在配率高的部份...那該角色就不會因為配率高的影響而滯銷..

至於配率低的部份放些冷門角色...就不會因為其冷門而乏人問津了...

畢竟...這世上還是存在著很多大全控的人呀!!

因此...不論熱門或冷門角色...就一律有他們自己的路啦!!

當然....也不是每一代都是這樣操作的就是了...

不過我個人很推這樣的作法啦!!

除了行銷面外,大家也可以買的很愉快...尤其是自己都挑著買....

 

 

好啦!!

那就以最近入手的第一代小全照做結束囉!!

等其他的都到貨後...再一起分享吼!!

 

DSCN8412.JPG

 

 

arrow
arrow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