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新的也不錯啦!!!

 

 

 

今天...是定期的高中同學聚會....

呵....雖說是定期聚會...

但也不是說真的有約定好說多久聚會一次...

不過,通常大約是一兩個月左右....

就會有人發問...要不要來約一下了???

  

 

其實,

這樣的方式....很適合....不大喜歡和人太靠近的我...

有點距離...有點空間....彼此的感情也可以一直長久下去..

每回碰面就聊點最近發生的事情.....

嗯...當然不外乎就是工作和家庭囉!!!

不論是好或不好....在聽了彼此胡亂抱怨了一通之後...

心情頓時間也會開朗許多....

 

 

也許我們的歲數一直不斷的在增加中...

也許我們心裡的煩惱一直不停的累積中...

也許我們的人生一直向前的邁進中...

可....只要聚在一起...

彷彿就回到了那個成天嘻鬧的高中夏天....

青春的鳥兒似乎又飛回來了....呵...

 

 

老實說....

實在很感謝...身邊的這群朋友...

謝謝他們....

能夠忍受我這種.....

說話機車又愛碎念....外加不愛主動找人的個性....

 

 

即便不是常常連絡....

偶爾在msn或是facebook上互傳訊息...

久久的才約一回吃飯聊天....

然後....還是願意繼續當我的朋友....

嗯....真的是大感恩呀!!!

 

 

哇....今天的我,怎麼突然變感性了????

 

 

喔!!對了....

今天再度光臨了R9 Cafe....

這回點了....泰式鄉村咖哩飯和巧克力香蕉水果冰沙....

嗯.....飲料依舊好喝....

不過,咖哩飯的辣度超過了我的忍受度...所以有點辛苦..

我想...下回還是單純點的食用下午茶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