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APPLE公佈了新手機......

出乎意料的,沒有Give me five,而是端出4S,

這消息,是在早上起來時才知道.....

有趣的是,在夢裡似乎已預料到這個結果,

當時還生氣的心想說....乾脆轉別家好了...

嗯....沒想到,夢裡的我,依然任性呀!

 

 

原本滿心期待的i5,變成了4S,

老實說,是沮喪的.....

不過,就在搜尋過發表會上所公佈的內容後,

一切,似乎又不是那麼的令人難以接受....

甚至於,轉為期待4S的在台上市.....

  

 

關於更新的規格方面,

我想,應該有很多更專業的格主們會討論,

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寫這篇網誌,純粹是想記錄下自己目前的想法,

等到4S真正在台上市時,再來回想...

  

 

依我目前的情況來說,

當初買3GS綁的兩年約,眼看明年初就要到期了....

也由於手邊的iPad2是wifi only....

所以,手機勢必得搭配網路吃到飽....

因為吃到飽的方案,通常都會贈送相對期間的免費wifi

而我使用這個免費wifi的時間與機會都很多.....

當然我也可以買wifly票卡,但使用的場所就因此受限了。

綜上所述,買智慧型手機搭配上網吃到飽的方案,

對我而言,似乎就是件天經地義的事情了...

 

 

另外,自從上回公佈了iso5後,

我就一直很期待iCloud,

只要想到以後iPhone和iPad的資料可以這樣輕易的相互取用,

我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

其實,對我這種小使用者來說,

這功能強不強大?深不深奧?並不是我在乎的...

我要的很基本,就是簡單,就是便利。

 

 

再者,雖然大家....

對於4S外表長的和4一模一樣,感到失望,

對於4S只是4的加強版,感到失落,

不過說真的,

如果加強版可以比前一代更穩定,效能更好,速度更快。

那....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不好的?

一般的使用者(包含我自己)就算拿再高規格的手機,

用來用去也不過就是那幾項功能....

是不是i5,真的很重要嗎?

或者,對i5,有什麼期待嗎?

我想,很多人都說不上來吧!

 

 

我想買一支手機,

買一隻自己看的順眼,用的習慣的手機,

最好它的速度能快點兒,照機畫素高點兒,當然,通訊品質也很重要。

這樣,不是嗎?

 

 

它,不過就是隻手機。

 

   

當然,以上所言,不過只是目前的小小想法,

一切還是得等到其他使用者的使用狀況評價後,再來決定。

反正.....台灣總是在很多人拿到手後,才會上市的嘛!

還有的看。

arrow
arrow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