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去Monster Gear巧遇老闆...

而幸運的可以優先的挑選了一幅Molly的畫...

當時..為了挑選究竟要訂哪一幅...還掙扎了一下..

畢竟我最喜歡的是"青蛙/怪物Molly"啊!!!

可是這是Kenny專程畫給Monster Gear的logo..

不可能隨便再畫出來賣啊!!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於是就擺盪在.."Molly愛吃麥當勞"..和.."米老鼠Molly"之間啦!!

ap_F23_20080807074259522.jpg 

"Molly愛吃麥當勞"

 

ap_F23_20080807074511914.jpg 

"米老鼠Molly"

嗯...其實.."Molly愛吃麥當勞"..原本是我第二個選擇..

不過...後來看到了..."米老鼠Molly"..覺得有股溫馨的感覺..

所以也挺喜歡的..

最後...投票表決..

決定了....."米老鼠Molly"..

__

在這猶豫的期間裡..

完全可以看出..黃老闆真的是個好人...

沒有任何催促..或不滿...

就是讓我自己慢慢的下決定....

而且...因為還沒去錶框..所以售價未訂...

而老闆也只收我個200元訂金意思意思...

等到確定好售價...再看我購買的意願...

若超出原本預算...還可以取消..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個好人啊??

__

而回來沒多久...就接到店員的來電..通知售價...

可是..因為之前沒買過畫..所以有些猶豫..

而且原預定星期一才會知道售價..

所以希望可以星期一再回覆..是否要畫..

在電話裡..聽到店員和黃老闆詢問的對話...

沒想到..老闆居然也答應我下星期一再回覆的要求...

真的是....太感謝啦!!

對於我們這種新手來說...

有黃老闆這麼nice的人..實在是太好了..

__

只是..我現在...

仍然陷於是否要購買的掙扎中..

喜不喜歡??

嗯..當然是挺喜歡的啊!!

只是之前從沒收過畫..

而關於Molly公仔..並沒有特別的喜愛...

只有小小的收兩隻盒玩而已..

價格貴不貴??

嗯..說真的..不知道耶!!

之前也沒買過...哪裡知道啊!!

況且...還不知道錶好之後長什麼樣..有多大呢??

有沒有預算??

說實話..預算之前早就都花光啦!!

不然...也不會說..暫時不再碰網拍啊!!

但是又很怕這次錯過了...下回就遇不上囉!!

唉...又是回到原點的掙扎呀!!

好啦!!好啦!!

我再想想..再想想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